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剑一愣,脸上顿时『露』出大喜的『色』彩:“如果按照萧老大这么说的话,那你们岂不是不属于l市任何一个黑道帮派势力了?”

    萧龙毫不隐瞒地点点头:“可以这么说!”

    得知这样的消息,罗剑和罗洁都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相互看了看。很快,罗剑又把视线转向萧龙:“不知道萧老大觉得我们地煞帮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萧龙嘴角轻轻一翘,刚刚罗剑问那样问题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想到罗剑接下来会怎么做。、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金雕故意干咳嗽几声:”多谢罗帮主好意了,只不过我们兄弟没有什么本事,加入地煞帮会让罗帮主和各位老大失望!“

    罗剑随即哈哈大笑,摆了摆手:”金雕老大过谦了,刚刚野鹰老大与犬子的比试,我们是看得一清二楚!如果不是野鹰老大手下留情的话,只怕犬子早已趴在地上了!“

    罗洁站了起来,看着萧龙他们几个:”各位老大,你们刚来l市不久,对l市很多事情根本不了解,我们地煞帮虽不是l市所有黑道帮派势力中最强大的一个,但排位好歹也是考前,我相信,如果各位老大肯加入我们地煞帮,我们地煞帮就是如虎添翼,到时候肯定会在l市黑道中混出一个名堂来!当然,只要各位老大愿意加入我们地煞帮,我们地煞帮绝对不会亏待各位老大的!“

    萧龙和金雕看了看,没有说话,让罗剑和罗洁『摸』不到头脑。毕竟萧龙他们既没有表示同意,又没有拒绝,让他们接下来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坐在一旁等待萧龙和金雕做决定的野鹰是看不下去了,转身看着罗剑和罗洁,一点也不客气:“如果我们同意加入,那我们在地煞帮会是什么样地位?”[]巅峰特种兵343

    一看有戏,罗剑喜上眉梢,上前走到野鹰面前:“在我们地煞帮,除了我这个帮主,小洁和小新之外,还有三大护法!各位老大可能不知道,真是因为有了这三大护法,我们地煞帮这么多年来,在l市黑道中才会平安无事,因此三大护**不可没!如果各位老大愿意加入我们地煞帮,我可以保证,萧老大就是我们地煞帮第七大当家的,其他各位老大以此类推,不知道各位老大觉得意下如何?”

    罗新没想到罗剑会做出这样的承诺,当场急了:‘什么?爸,你怎么可以作出这样的承诺?他们只是一般小混混,根本没有立过什么功,凭什么一来就担任我们地煞帮重要职务?我第一个不服气!“

    ”你给老子住嘴,这里还轮不到你说话的份!“罗剑见罗新在这个关机时刻闹幺蛾子,怒了,指着他的鼻子大骂。

    萧龙笑着站了起来,摇了摇手:”好了,罗帮主,你就不要为了我们几个外人,而让你们父子关系僵硬!一点也不值得!至于罗帮主刚刚所提的要求,我们兄弟几人除了说感谢之外,只能说抱歉了!“

    <h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