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国贵女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雅鱼看着横在他们面前这只脚的主人,只见那女子身着一身鹅黄色的沙漠女人特有的纱裙,头上插着套碎玉莲花簪,看着这身穿着也知道此女子的家里必定是非富即贵,就处是富贵刚才那群人也必要像见了鬼一样全都跑了啊!

    安雅鱼再看看这女子一张花容月貌的脸,就有点理解刚才那群人为什么要跑了,虽然美是很美,可这活脱脱就是头母老虎啊!这样的脸却长在一头母老虎的身上,还真是暴殄天物啊!

    “喂,看什么看啊?”那女子双手插着腰一点也不客气的说道。

    “说的就是你,没有看到过像本小姐这么漂亮的女人吧,反正本小姐今天心情,来给你多看几眼。”那女子一脸轻挑的挑起了安雅鱼面纱下的下巴说道,随后还对着安雅鱼抛了一个媚眼。

    后知后觉的安雅鱼终于发现了,***,她敢情被这女子调戏了啊,而且调戏她的这个女子比以前没有毁容的自己长得还要漂亮,真是没天理啊!算了,调戏就调戏吧,反正大家都是女的谁也不吃亏。

    “哎,那边那个男的你笑什么?”那女子突然一脸邪笑的转过头看着玉临风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玉临风在一旁使劲的憋着让自己不笑出声来,就不想让这个魔女看到他,可是脸上表情他还真没办法控制,主要是看到安雅鱼被调戏,他实在是难掩内心的兴奋啊,母老虎调戏丑夜叉还真是精彩啊!

    “别以为你笑起来没声音,本小姐就不知道,不然你以为人长了一双眼睛是干嘛用的。”那女子这么一吼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把让整个客栈连震了三下,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突然发生大地震了呢。

    “这位小姐,你想干什么?”玉临风问道。

    “哦,不想干什么,就是看你长得人模狗样的,你这蒙着面纱的相好的肯定也长得不错吧!”那女子把安雅鱼的下巴挑得更高,原本轻挑的笑容变得更加的轻挑了。

    听到这话安雅鱼眼角狂抽,人模狗样,用这个四个字形容玉临风,这女子也太狠了,虽然不是很贴切,不过她很喜欢。

    安雅鱼觉得非常有必要撇清她和人模狗样的玉临风的关系,便解释道:“这位小姐,你可能误会了,我不并是他相好的。”

    “你真不是她相好的?”那女子放自己挑着安雅鱼下巴的手问道。

    “比真金还真。”安雅鱼点了点头说道,说完还揉了揉自己被挑提酸痛的下巴。

    “那真的是太好了,本小姐看上他了,本来还想逼他抛弃你来着,现在你们既然没有什么关系,那你现在就给本上姐滚出去吧。”那女子突然笑一脸灿烂,然后对安雅鱼摆了摆手,示意安雅鱼滚出去。

    玉临风无奈的抚额,第一次为自己这张玉树临风迷倒天下万千少女脸感到烦恼,现在他终于可以理解叶儿为什么这一路上老是用面纱蒙着脸了,不是因为怕人认出来,而是要遮盖她的美貌,不得不说惊世绝容的脸的果然也是一种麻烦。

    “不行。”安雅鱼冷冷的说道。

    “为什么?”那女子一步一步的逼近安雅鱼,把吃人般的眼神死死的钉在安雅鱼的身上。

    安雅鱼觉得自己的身体像突然扎了无数个钉子洞一样,混身刺痛刺痛的。

    “因为……因为……因为我是他妹妹。”安雅鱼结结巴巴产说道。

    其实也并非安雅鱼不想滚,而是现在她身无分文,又相貌丑陋,离开了玉临风她一个人根本就没有办法在古代找到立足之地,又何谈报仇,所以就算死皮赖脸也硬要缠着玉临风这个金主才行。

    “原来你是她妹妹,这就更好办了,你跟你哥哥都一起跟本小姐走吧。”那女子一把勾着安雅鱼的肩膀,那真叫一个好哥俩啊!

    “去哪里啊?”安雅鱼底着头弱弱的问道。

    “当然是随本小姐去城主府过好日子去,本小姐我保准你每天吃香的喝辣的。”那女子拍胸脯说道。

    “你是谁啊?你住在城主府吗?”听到城主府三个字,安雅鱼突来来劲了,因为秋叶不是被掳去城府了嘛。

    如果眼前这女子真的和城主府有什么关系的话,那她和玉临风岂不是可以趁机混进城府,然后出其不备救出冷秋叶。

    “天啊,搞了半天,你们连本小姐是谁都不知道啊?”那女子手狠狠的拍在桌子上,难怪这两个傻子没有跑,原来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大名啊!

    “不知道。”安雅鱼与玉临风摇着头异口同声的说道。

    “本小姐主是城主的女儿,也是整个沙城闻风丧胆的小魔女李若若是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