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全连都到餐厅吃饭了。可是这白晓伟也不管别人还都在那站着等指导员统一命令大家一起坐下吃饭。他就自己先吃起来了。毕竟今天的饭菜那还是比较丰盛的。

    赵树桦看到白晓伟这‘不象话’的样子,他就有些生气。只是当着全连的面,他也不好说什么。  现在全连都坐下吃饭了。赵树桦也在白晓伟旁边坐下了。

    “哎!老赵呀!今天这饭菜还不错。以后每天就这样吃就差不多了。”那白晓伟一边吃着菜一边就和赵树桦聊天。

    赵树桦看白晓伟那贪吃的样子,他可是真想说他,要他注意一点,你也一连之长,这怎么能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可是他又觉得白晓伟这人,你就是再怎么说他,那也没有用。这自己也给人家说过了,让他适应一个星期。现在自己是不能说人家,一切看他自己的!

    白晓伟也不管别人怎么看他。他只管是甩开腮帮子大吃起来。根本就没有在意旁边那些战士们的眼光。[]军家509

    白晓伟这吃完饭后,就又抹抹嘴然后就自己走了。也不收拾自己的碗筷。整个就象是在自己家里一样。自己吃完,然后就老婆给自己收拾一切就行了。

    赵树桦这是没有办法。毕竟人家也是和自己平级自己也不能批评人家。他只是看着白晓伟出餐厅的背影摇摇头。

    吃过中午饭全连战士是休息了一下,然后就又到菜地劳动去了。可是白晓伟却在睡午觉。这睡醒后。就又装模作样地制定管理措施。

    一直到大家从菜地劳动回来了。他才下楼然后又和大家一起吃晚饭。

    吃过晚饭,还没有到熄灯时间,人家白晓伟又‘积极’地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后。白晓伟就又想到了昨天早上,那通信员没有给自己整理内务。还让自己亲自整理了内务。这他可就又要当领导了。

    现在白晓伟来到连部。看到小王的内务已经整好了。正在扫地。这时他就对小王道:“哎!小王,先把我的内务整理一下。等一会再扫地。”

    他本以为那通信员一定会爽快答应的。可是没有想到那小王却有些不愿意:“哎!连长。这指导员的内务那都是自己整理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