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军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白晓伟,你以为你是谁呀!你不就是从师部高炮营过来的吗。*1*1*这就这么牛『逼』呀!你从师部过来的又怎么了,那还不是一个普通的基层连长。我教导员就处理你,你又怎么着!”

    教导员潘伟看这白晓伟刚一到指挥连就这么大脾气,他可就生气了。这要是不给他的颜『色』,那以后怎么管他呀!txtxiazai

    “哎!姓潘的,姓赵的,你们俩给我听好了,现在看来我不亮明身份是不行了。这小小的教导员竟然要处理我。那我告诉你们。你们俩把耳朵竖起来听好了,我叫白晓伟,是你们师长白战良的亲儿子,知道吗!我是你们师长儿子,你潘伟是不是还要处理我呀!”

    白晓伟一看,这不亮明身份是不行了。自己马上就要被这教导员给处分了,那怎么能行,自己不能刚当连长两天,就背一个处分呀!这看来得用我的‘杀手锏’了。

    白晓伟这么一‘嚷嚷!’那潘伟和赵树桦还真就吓了一跳。说实在话,他们俩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白晓伟会是白师长的儿子。虽然他们俩这也当了十来年基层干部了。虽然对师长有一些了解,知道师长有一个儿子,可是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白晓伟。更想不到这个到自己营里任职的新连长会是师长的儿子。[]军家511

    毕竟这有些不合常理。一般情况下,那师长儿子,一定是在师部机关呆着了。又怎么可能到某一个团来当一个基层连长呢!这谁会相信呀!

    “你你说什么。你是白师长儿子,这这怎么可能,你不会是胡说!”潘伟听了白晓伟的话,他是吓了一跳。可是他还是看着白晓伟,对他的话那还是有些将信将疑。

    “靠!潘伟,这说自己是别人的儿子,那有随便说的吗。你愿意随便当别人的儿子吗!”

    白晓伟一看这潘伟还不相信自己的身份,那他可就又不客气地对潘伟说道。

    赵树桦现在听了白晓伟的话,那也是吓了一跳。真没有想到这个白连长,竟然真的有来头呀!他竟然是白师长的儿子。这以后自己还真是不好和他相处呀!

    “啊!行行。就算你是师长的儿子,可是你既然是首长的儿子,那就更应该遵守连队的规定才是呀!这又怎么能故意会违反规定呀!”

    潘伟听了白晓伟的话,那是只好相信他就是白师长的儿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