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吸血鬼就是吸血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我所说的“超越巨龙的强大存在”的卖相相当不错。在刚一出场没多久之后,就让一众吸血鬼族人看的一片惊呼声。而随着这一系列的惊呼声,我这个可以说是这种东西的设计师的角『色』,也用一种含蓄且得意的声音诉说着这个造物的各项数据。

    这浑身银甲的漂亮恶魔内里便是我所说的“超越巨龙骨骸的合成骨骼”堆砌而成。随后以各种昂贵的合金和魔法物品为内脏与血肉”“小说章节更新最快。以高度浓缩成『液』态的纯魔法结晶为血『液』。与一般的巨龙大小类似。但是因为翼展宽度与其他因素,看起来比一般的巨龙大了一号。<是巨龙yiyang。浑身披挂着的闪亮轻银甲胄,让它看上去金属感十足。一身闪亮的银光闪下一群混蛋的狗眼。

    这怪物有三个修长而有力的脖子,连接着三个满口钢牙的巨大金属鸟头,尖锐的特种合金的牙齿,及其恐怖的咬合力足以咬断三十厘米粗的实心精金棒。其六对闪烁着幽蓝『色』鬼火的眼球赋予了它三百六十度的全方位视野,比起兀鹫更佳的视力,足以保证它在上万米的高空中法看到三百公里内的麻雀嘴里面叼着的虫子是公的还是母的。

    那幽蓝『色』的眼睛足以令所有与它对视的活物浑身发冷。凭借着人工的灵魂与足够数量的高浓度『液』态魔晶做为血『液』。这些怪物可以连续不停瞬发黑魔法序列的全部高等级攻击魔法十六次。并且拥有完全无视全部序列的高等级魔法的可怕抗魔『性』。在这等怪物面前,即便是混沌魔龙[]吸血鬼就是吸血鬼11

    在拥有如此恐怖的魔法力与攻击力极佳。速度奇快的咬噬能力的同时,这怪物还拥有着硬碰硬肉搏,可以轻松击败巨龙的恐怖肉搏能力:

    这怪鸟有着有着六只巨大的,末端如同倒钩镰刀一般的巨大铁爪。单凭一只爪子,稍微用力便足以捏碎一个浑身重甲的混沌巨魔。两只爪子撕扯,便可以在短shijian内将一头混沌猛犸撕成碎片。而六只爪子一齐出动,便可以从半空中,和十二台鬼怪蝎螳用肉搏打个不亦乐乎。又或者在天空中,近距离内将一只铜皮铁骨的混沌魔龙做成寿司卷。

    其两双巨大钢羽展开来,便如同嗜血狂魔的肉翼一般巨大。一次挥击便有开山裂石之能。虽然总是拿混沌魔龙做例子挺不好意思的。但是目前最合适的就是那个了(笑)。这一次挥击足以将一只混沌魔龙的脖子折断。

    而它的物理防御能力也相当的强。经过特殊强化过的轻银。其坚韧程度是合金钢的五十倍,精金的五倍。这个怪物浑身甲胄最厚处超过一百一十毫米。即便是用二百五十五毫米口径的重型火炮发『射』穿甲弹,也无法击穿它的正面装甲。更不用说,在轻银合金的表面还附着这无数的防御魔法阵。这样的防御可以保证这头怪物。在高温。低温。高压,强酸,强碱等各种极端条件下都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在最后。这些怪物所搭载的人工智能同样极为优秀。经过精心设计的人造灵魂可以让这头怪物发挥出它所拥有的全部潜力。同时,它的忠诚度也毋庸置疑。

    在我不断的解说的同时,在荧幕上展示的那怪物的实战画面同样惊心动魄。在面对各种可怕的敌人混沌的大恶魔,巨龙,混沌魔龙,混沌猛犸这些超强力的怪物,怪兽的shihou。这个人工制造的怪物都显得柔韧有余,轻松自在。那些怪兽在它面前就haoxiang是垃圾yiyang,被随随便便的击杀。无论是魔法,龙息,肉搏攻击爪子,战斧或者别的shime,都无法撕破对方的防御。

    而后在与亡灵部队,黑『色』新军的战役中。配备了大量一百五十五毫米步兵加农炮、高平『射』两用机炮和机枪的的一个黑『色』新军师团,也顺其自然的被那怪物杀得渣滓都不剩。话说在这种测试中,竟然nenggou投入一个整编师团,而且毫不犹豫的将之抹杀。这种豪爽大气的败家行为让不少还没太转变过来观念。思想仍旧停留在十年前的吸血鬼族人们觉得牙碜。

    不过不等他们发完感慨。接下来的画面就更让他们觉得目瞪口呆了。

    电影中放映的图像被转换到了海面上。一支以废旧的木制军舰组成的靶舰群漂浮在海面上。随后那怪物扇动它的四枚羽翼,轻而易举的破开音障,如同流星一般划过天际。三个头颅一齐张开。便如同最优秀的神『射』手一般弹无虚发。一枚枚纯粹暗能量组成的暗影弹交替着,连续不停的向着水面上随着海浪起伏的木壳战舰轰过去。在短短的五分钟内,便掠过了整个舰队上空,将总共五十五艘三层甲板战列舰全部打成了破木板。

    在这种情况下,不少的吸血鬼几乎认为这种怪物是无敌的了。这种全金属,流线型极佳,带给人极大地压迫感的怪物。让几乎所有的吸血鬼为之着『迷』的同时,也莫名其妙的觉得有几分心悸。这个东西,是不是有点强的过头了?幸好,这种心悸很快便消失不见了在看到荧幕中最后的画面。一头这样的怪物低空向着一座要塞俯冲过去,然后被要塞中安置的四百零六毫米重炮轰趴下了之后。<ou将之击垮之后。所以吸血鬼都莫名其妙的觉得安心了。同时下意识的忽略了一个问题打到它了。

    “好了,各位。”我拍了拍手掌。随后放映结束。灯光重新亮了起来。在一众吸血鬼族人正要展开讨论之前,我抢先制止了他们。然后说道:“各位,觉得这种叫做雀龙的新品种亡灵实力如何?”(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