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史上最牛驸马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吕夷简听后大笑:“哈哈,关那李元昊何事?不过这话倒是和皇上说的一样,当初赞成皇上下嫁公主的大臣们现在都噤若寒蝉,在朝堂上屁都不敢放。眼看党项人的使臣就要来了,皇上甚至连住所都没安排。”

    陈元一脸的轻松,再他看来,这公主的事情和自己屁关系也没有,状元已经远去了,抛妻弃子的驸马爷也早就消失了。等到自己秋收之后接来秦香莲,若是公主愿意死乞白赖的嫁给自己,那也无妨

    吕夷简看着陈元轻松的样子,轻叹一声:“不做官真好啊,用不着提心吊胆,每走一步都要看看是不是有人给自己下的全套。对了世美,辽国那边也派出使团了,领队的是你的老熟人,耶律涅咕噜。”

    陈元听了这个名字手不由的抖了一下,吕夷简好奇的问道:“怎么?你在辽国不是把他玩的很惨么?现在怕了?”

    陈元摇头:“不是怕,我现在身边有几个打手,他要真来粗的我还真不怕他只是,我欠他很多钱呢。”[]史上最牛驸马爷241

    当初自己在燕京的时候,用那货行来骗人,因为时间的原因,真正上当的也就是几个有钱的大人物。其中耶律缕伶和耶律涅咕噜二人几乎占了一半。

    耶律缕伶那钱陈元给她留着,日后赚了会还给她的。至于耶律涅咕噜的,陈元根本没打算还过自己去辽国就是去骗人的,那个货行也就是为了骗钱的,现在把钱还给耶律涅咕噜是小事,那些上当的人都来要债自己怎么办?都还给他们自己还混个屁呀?

    心中拿定注意,这次如果耶律涅咕噜来找自己,就借口不见他就是。反正这次陈元要学那柴阳,做一回欠债不还的混蛋。

    送走了吕夷简之后,陈元马上决定加快自己寻找呼延平的步伐。你说陈元心里不害怕耶律涅咕噜动粗那是假的,他知道,现在这九王子肯定恨不得活剥了自己。

    万一他哪天酒喝多了来找自己动粗,凭借阿木大一个人还真挡不住他从明天开始,陈元决定不让菱花和自己睡了,在房间里添置两张床,叫阿木大和铁安里苏图他们过来。

    又有人说他胆子小了,没办法,这好日子才开头,包拯的铡刀已经远去了,这时候要是那九王子干掉岂不是冤枉?

    找到呼延平就好了,看小人书上说,这个大舅子很猛前段时间自己只是一边做买卖一边带着找他,现在要提上日程,让专人负责才是。陈元让陈世忠找了两个职业乞丐,专门在那个灶神庙里守候着,把呼延平的相貌和特征跟他们说了一下,一旦发现有可疑的人,马上来向他报告。

    心中有了应对之策,陈元才暂时放下心来,他现在真的很忙,不能为这件事情耗费太多的精力,现在已经快中午了,还约了王

    1/4。.。

    更多到,地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