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阳光大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虽然是盘点,但上来要先向两个朋友抱歉。

    第一个是懒羊羊,太不好意思了,才收了你的打赏就把你弄死了!可是没办法,这也是早跟你沟tongguo你应该有准备的。这是个shijian上的巧合,希望你理解。

    第二个是逆鳞冰羽,其实我一直想给你和懒羊羊来几场对手戏,唉,只是阴差阳错,他终于没能活着看到你出场。我也挺遗憾,不过希望你下周出来的shihou能更jingshen些,我多准备准备”“。

    好了,现在正式盘点,自从认真接受『乱』摆兄的教训,向书友们诉说我的梦想以后,得到了大家的鼎力支持。这一周的推荐票,居然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每天40!呵呵,是不是很没出息?不是,是扇子自知之明,要求不高。这就很开心了!

    恕扇子很菜,还不会使用起点的很多功能,看不到到底是那些书友投了推荐票。只zhidao“嗜血老虎兄弟”“小僧能持”“『乱』摆”等等几位告知了的,那就烦请他们做个代表,接受我的谢意吧。不光是对他们,是对所有支持我的朋友![]阳光大宋1

    月票也涨了不少,到现在居然有八张了,其中有“『乱』摆”1张、“dhzx”2张、“gasboy”1张、“玩火的猪”2张、“王文波”1张,还有一位是哪位?呜呜!查不到了,抱歉抱歉!

    哦对了,还有“sw6767”的2张评价票,还有“小僧能持”和“gengge02”的打赏。

    以上种种以及未知种种,扇子铭记在心!

    话说以前我不是很在意月票,原因是ziji根本不懂,码了八个月字,才在『乱』摆和懒羊羊的严重鄙视下zhidao居然有个月票排行榜。也不zhidao是该哭还是该汗!

    所以,最近我多了一个梦想,希望ziji的月票能进入历史频道前五十名。不zhidao各位朋友有meiyou觉得俺这个想法过分或者荒谬?ruguo靠谱的话,希望你们支持!

    <ou接受。

    好了,今天求票结束,顺便照例公布一下群号码:63318351,群主是懒羊羊,我基本天天在,ruguo不在,懒羊羊会替我招呼各位的。

    谢谢大家!(未完待续。)

    无弹窗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