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祖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楚南的计划是先回楚家看看,但是此时,却是不可以了,自己虽然是楚家的人,但是,只要自己不回楚家,即使是虚无界域的王家,拿自己也没有办法!

    但是,一旦自己回去了,估计楚家,也会因此而遭殃!

    楚家虽然在这玄黄界域根深蒂固,但终究玄黄界域只是一个小界域,对于虚无界来说,根本什么都不是!

    “你们几个,回去替我向家主问好,就说我去找我父母了”对着自己家族的人,楚南也是笑呵呵的说道!

    不回去也得告知一声,省的楚尘担心!

    “少爷难道不回去了吗?”楚家的几个人,可是知道的,楚南现在面临着困境!

    “不了,我现在回去,只会连累楚家,我和这些人玩玩”嘴角咧起一个弧度,楚南似乎想到了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即使是王家来再多的高手,估计也没有用!

    “是少爷放心”楚家众人心中一阵感动,这个少爷虽然来楚家的时间不长,但是显然,已经得到了楚家上下的认可![]祖魔81

    ~~~

    等到所有人都离去,楚南也是一个闪身出现在自己的体内空间之中!

    “南哥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刚一出现,便已经被众女包围了,之前楚南突然将她们都收进空间之中!

    而且当时,她们也都感觉到哪强大的能量波动!

    一群大能的攻击,即使是个傻子,也能够察觉到!

    “没事,只是一些跳梁小丑而已“楚南笑着淡淡说道!不过心中,却是对这些跳梁小丑感到无奈!

    毕竟这可是一个界域的主宰家族啊!

    “南哥哥,是不是因为我的事情?”一脸担心的南宫紫灵,此时,也是沉声问道,神情有些紧张,就如同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般!

    “傻丫头,跟你没有关系的,放心吧,我能应付的,难道你不相信我吗?”宠溺的笑道,楚南的脸上没有丝毫的担心!

    “恩”直到这样,南宫紫灵的心才略微放下心来!其他的几个女子,也是关心楚南的安危!

    ~~~

    “灵儿,这些年,你可曾见过你爷爷?”深夜,楚南看着自己怀中的这个女子,轻声问道!

    “爷爷”南宫紫灵的神情有些『迷』离,楚南所说的爷爷,自然是指的南宫败天,那个一直都让楚南十分敬佩的老人!

    当初,在万魔大陆时,楚南从南宫败天留下的线索中发现,南宫败天肯定没有死!甚至有可能还在南宫家!

    只是这些年,自己一直没有线索,也就没再提起![]祖魔81

    但是此时,楚南却是需要南宫败天!

    他还清楚的记得,南宫败天当初所说的那个拥有这白虎神兽精血的地方!

    那个地方,虽然楚南没有去过,但是,却绝对是一处绝境!

    楚南现在所面临的局面,迫使他不得不将这个绝境,当做自己的一个底牌!

    虽然说南宫败天当初说的很清楚,但是,楚南却是知道的,那里,没有熟人的带路,其实是很危险的!

    不过只要找到南宫败天,那便方便多了!

    “没有,我从来没有见过”南宫紫灵似乎是努力的回忆着,回忆着自己在南宫家族的一切!

    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想到任何关于南宫败天的事情!

    楚南的眉头却是紧皱了起来!

    如果找不到南宫败天,自己一个人,是不是可以呢?毕竟那可是绝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