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之重甲暴力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根本就没有希望!”穆蓉馥从容一笑说道,“吴松,你不用说好听的,我对自己有几斤几两多少还是有数的,这要是比炼金的话,别说是前五十了,就是前十前五我也敢拼一下,但是真刀真枪的对战,只怕是这些参赛的选手随便叫出一个来都要比我强上一些的,所以说这些积分给我根本就是一种浪费,不过对你而言却是大有用处的,与其白白浪费,我觉得还不如全都归你来得实际一些。”穆大小姐嘴上说的冠冕堂皇,心中却在想,“你要是因为狩猎这方面落后影响到总名次的话,难道老娘要嫁给科斯克那个傻子?”

    穆蓉馥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有心计的女人,她在没参加这一次比武大典之前,对于自己就有了一个很明确的定位,他这一次参加比武大典就是打算狩猎方面帮帮吴松。穆家在比武大典狩猎方面一向也是本着一种集体狩猎平均分配的原则,不过一旦某一个狩猎者被家族认为最有希望冲进前十,那么在分配猎物的时候那个人是可以多分配到一些的,而以这一次狩猎来看如果不是中间出了些意外的话,这一次多分猎物的十有八九会是科斯克,因此穆大小姐就琢磨着自己也加入比武大典,这样一来在狩猎临近结束的时候她就可以将所有收获全部分给吴松,进而使吴松在狩猎方面不与科斯克拉开距离,然后等到比武部分的时候她主动认输就好了,这就是穆蓉馥的整个计划,不过意外的是由于赵家联合诸多家族打算在狩猎场对穆家下手,使得穆家改变了群体狩猎的策略,但穆蓉馥还是打算尽最大可能帮帮吴松的,因此她才会冒险猎杀猎物,并在沿途留下了家族记号,希望以此能够联系到吴松。

    在穆蓉馥的坚持之下,吴松走的时候除了拿上了所有猎物之外,还将寒冰魅影斗篷也一并带上了,不过穆大小姐的这种举动也让吴松更加『迷』糊了,之前她为了将寒冰魅影斗篷弄到手可是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如今还没到出去的时候呢,这姐姐却又主动将斗篷还了回去,这让吴松不禁有些头痛与穆魔女的动机。

    “难道这小妞是活雷锋,还是说他被哥们儿的气质所折服,已经爱上哥们儿了?”小吴同学一边赶路一边意~『淫』着穆大小姐如此做法的动机,幻觉中,他的自我优越感开始无限膨胀,不过如果他知道穆大小姐如此付出都是为了不嫁给科斯克那个傻子的话,这厮多半会直接吐血。

    吴松与穆蓉馥分开之后没有在废墟外围继续兜圈子,而是选择了直奔废墟中心区域而去。这外围的狩猎者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多半已经被消灭的差不多了,偶尔有几条漏网之鱼,吴松估『摸』着也十有八九躲了起来伺机而动,这种情况下在外围继续转悠显然是没多大意思的,因此吴松选择了冒险进入废墟中心区域。[]异界之重甲暴力贼248

    魔皇废墟的中心区域与废墟外围是截然不同的两种场面,虽然说同属于废墟,但中心区域的一些建筑显然要比废墟外围建筑保存的完好得多。在外围吴松所见到的更多的是一节建筑的残垣断壁,但是在中心区域,这里的建筑大多都保存的相对完整,尽管这里的变异生物要比外围多得多。

    吴松之前从没来过魔皇废墟,因此当他看到废墟中心区域的环境之后,第一反应是松了一口气,盗贼在复杂的地理环境之下更能发挥出其职业特点,而魔皇废墟中心区域的地理环境显然是更使得吴松偷袭目标。

    废墟中心区域说小不小,但以吴松的速度来跑的话说大其实也不是很大,吴松在进入中心区域跑了没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就遇到了一个正在猎杀变异生物的团队,不过吴松却并没有急着动手,而做了一下坐标注释之后便暗自离开,时间有的是,吴松也没打算将废墟中心区域的所有狩猎者全部干掉,因此他打算观察一阵子,将周围的形式全部『摸』清楚之后再动手。

    吴松是个目的『性』很明确的人,他并没有打算在比武大典当中去争取更高的名次,因此也没打算将更多的猎物据为己有,他来到废墟中心区域的目的仅仅是干一票抢到让自己不至于和那些排名靠前的家伙拉开过多差距的积分而已,哪怕是只能干掉一支队伍当中的几个人,吴松觉得跑这一趟也是值得的,因此吴松很仔细的将他所遇到的所有狩猎者团队的位置都记录了下来,两个小时之后吴松从他所记录的坐标当中筛选出了最终的目标。

    这是一支地处于废墟中心区域西南角的队伍,吴松之所以会选择这支队伍,可以说是综合考虑了很多因素之后的最终决定。

    在队伍本身方面,他所考虑到的是人数与职业这两大特点。

    在狩猎的过程当中不但家族内部成员会选择联合,为了安全起见,甚至许多大家族之间也会选择联合狩猎,这就使得废墟中心区域出现了一些人数超过十人的大型团队,对于吴松这个偷袭者而言,敌人数量越多,他下手的时候得手的几率就越小,危险『性』却是越大,而吴松选择的这支林家的队伍只有八个人,这对于吴松而言显然是个好消息。

    除了人数之外,这支队伍的职业配置也使得吴松大感兴趣,林家是魔法世家,这个家族在血羽历史当中出现过不少鼎鼎大名的法师,而这一点在他们所派出的参赛选手当中也有了很好的表现,一支队伍八个人当中,除了一个战士一个盗贼还有一个骑士之外,剩下的五个人竟然全部都是法师!

    这种人员配置是非常让吴松看好的,因为法师具备很强的群攻能力,几个大~法师凑在一起,即便是在魔皇废墟中心区域这种高危区域,他们通过配合也能群刷一些变异生物,这就意味着干掉他们会获取更多的积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