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之重甲暴力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该死的,你竟然杀掉了我可口的食物!”鬼母虫本来还在那不停的繁殖血纹巨头蚁呢,冷不防看到吴松干掉了齐明月,这家伙也顾不得繁殖了,一下子就嚎叫了起来。

    “这样不好么?”吴松嘿嘿一笑说道,“我怎么反倒觉得你应该感谢我呢,以那家伙的狡猾程度来看,就算是你真的按照他的要求把我给干掉了,他最后只怕也不会如了你的心愿,成为你的点心的,我把他干掉了,至少防止了他自爆你说不是么。”吴松看着暴躁的鬼母虫一阵娇笑之后说道,“召唤你来的那家伙现在已经被我给干掉了,你应该很快就会被传送回你原来的位面了吧?还是务实点儿吧,你一时半会儿是不可能将我吃进肚子里面的,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先将那头肥猪的尸体吃进肚子里面,否则什么也没吃到直接被传送回去,那岂不是赔大发了?”

    吴松说这番话说白了就是一种诈唬的心态,这家伙觉得能让那鬼母虫自动离开更好了,不离开的话对他也什么损失,不过让他略感兴奋的是,在听了他说的这番话之后,那鬼母虫没有继续繁殖后代,而是若有所思的想了想,也就过了三五秒钟的时间,那家伙忽然窜到了齐明月的身旁大口大口的啃食起了齐明月残缺的尸体。

    齐大总管在变成一堆肉山之后虽然体型很庞大,不过被吴松吹了一口龙息之后,实际上也剩不太多肉了,鬼母虫三口两口的啃光了齐明月的尸体,接着颇有些怨念的看了吴松一眼,这才嗖的一下从井口又钻了回去,随后,半空中的黄『色』井口与围在吴松身旁的所有活着的血纹巨头蚁全部都消失不见,只留下了几具已经被烧的焦糊了的血纹巨头蚁尸体。

    “呼!”见鬼母虫跑了,吴松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他有了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实际上如果那鬼母虫再不跑的话,小吴同志也只能是选择自己逃走了。[]异界之重甲暴力贼480

    在鬼母虫返回自己的位面之后,吴松变回了人类形态,并将钳子与红鳞炎魔王各归各位,随后又以极快的速度收拾了一下战场,这才快速朝另外一处战场跑了过去。

    吴万隆与杰东他们显然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吴松返回另外一面战场的时候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大部分迎亲队伍成员已经溃逃,只有少数人在杜陵的带领之下还在负隅顽抗,而杜陵本人虽然依旧是与莫西山斗了个旗鼓相当,不过他手下的人却是在强盗们的围攻之下已然陷入了绝境,有几个杜陵的亲信自知不敌已经选择了自爆,而剩下的那些人也基本上都是强弩之末,进攻根本就没什么力道了。

    吴松是个务实的家伙,这厮在回来之后马上就加入到了战斗之中不过他却并没有选择帮助莫西山击杀杜陵,而是选择了清理杜陵手下的那些虾兵蟹将。

    杜陵那帮手下人原本就已经有些支撑不住了,再加上吴松这么个祸害,没几个回合就又死了十好几个,那边杜陵一见势头不妙就顿时动了逃跑的心思,而莫西山恰到好处的卖了个破绽,杜陵趁机骑着狼骨巨兽飞也似地杀出了重围,莫西山便带着一些手下象征『性』的追赶了几步,等那杜陵逃远之后,他再次返回与其他人一同将那些被杜陵抛弃的败军之将全部斩杀。

    莫西山之所以故意放跑了杜陵,也无非就是想将这一次打劫的事儿扛到自己身上而已,这种打劫官家的事情如果是从一般士兵或者是食客嘴巴里面说出来的话,其实可信度并不是很高,联系到吴家与杜家之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帝国方面很容易会查到吴凌河身上去的,不过这事儿要是放在杜陵这个大统领嘴巴里去说的话,那么可信度就要高很多的,如果真正让帝国让齐家认定这一次杀人越货事件是以莫西山为首的强盗干的,那就算是到时候查出吴家有些异样,帝国方面也多半不会将此事与吴凌河联系到一起的,如此一来毫无疑问就为吴松等人逃脱提供了十分充足的时间。

    随后的几天对于龙陵帝国西路军对于齐家而言是无比忙碌的,但对于吴松等人却是说不出的悠然自得。

    从杜陵口中得知了齐明月与齐星的死讯之后,齐家人勃然大怒,派出了两百人的精锐征讨军,而帝国方面得知曾经的西军魔王莫西山带领着神秘队伍将有齐明月与杜陵压阵的齐家迎亲队伍打了个七零八落之后也是极为重视,当初有关莫西山的消失就有着让人担忧的传闻,如今齐明月的死,杜陵的败退似乎也印证了之前的传闻,于是龙陵帝国方面也派出了精锐部队配合西路军对莫西山可能出没的密岭山余脉区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围剿。

    莫西山自然不会蠢到坐在家中等着帝国派人来围剿,在与吴松等人分别之后,这老家伙带着一大帮手下便逃进了密岭山深处的深山老林之中,只可怜了那些不明真相的盗贼团伙白白给他们背了黑锅,几天的时间竟有数十支盗贼团伙上千的强盗成了西路军与齐家发泄怒火的牺牲品。

    有了成百上千的盗贼作掩护,吴松等人逃跑的相当顺利,将莉营救出来之后,众人先是在杰东的带领之下与西边的木灵帝国汇合,将吴万隆带领的一群人安置好之后,吴松与莉,吴万隆三人稍事休整,乔装打扮了一番,随后直奔芯湖而去。

    说起来这吴万隆也算是不会看眼『色』到了极点了,本来是人家小两口要去以前约会的地方重温旧梦,可吴万隆这家伙却非要跟着一起,更要命的是莉还偏偏就同意了,这可把个吴松给气了个够呛,不过气归气,他拿吴万隆这个二傻子也是无可奈何,最终只能是任由他跟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