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之重甲暴力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擦,你这小『毛』孩子都跟小吴子学坏了,怎么见到了谁都一口一个老子的!”老狼有些不屑的撇了撇嘴巴说道,“你在我老人家面前也敢称老子么?真是没大没小的!”

    “没大没小的好像是你吧?”还没等洪林淹没说话呢,在吴松头顶,那鲜血魂魔王已经呈虚化状态漂浮了出来,阴阳怪气的说道,“我说老狼,有件事情你好像弄错了啊,真要是算一下岁数的话,你在红鳞炎魔王面前还真就是小辈儿呢,你别忘了,红鳞炎魔王是如何生成的,在没开化智力之前可是要经过几万年的等待了,你才活了多久,多说有个一两万年撑死了吧?就你还敢在他面前自称老人家?你也真是不怕风大闪了腰啊,哎,什么时候你也学会吹牛了,老狼我看你以后也别叫双头狼帝了,干脆改名吹牛狼帝得了!”

    “呃,你这家伙边上呆着去,没你的事儿!”老狼给鲜血魂魔王这几句话噎了个够呛,不过可惜的是他又没有什么话去反驳鲜血魂魔王,也只能是瞪着眼睛干生气了,红鳞炎魔王是一种极为怪异的生物,这种生物的繁殖与鸟类有些类似,也是通过下蛋来繁殖后代,不过红鳞炎魔王与鸟类有所不同的是,他们是将蛋直接下到岩浆里面去,让岩浆包裹住蛋形成岩浆岩,那蛋在岩浆岩之中不断的吸收热能开始孵化,这个孵化的过程极为漫长,少说也需要几万年的时间,因此红鳞炎魔王这种生物基本上是看不到自己的父辈们什么样的,因为等他们孵化出来的时候,父辈们早就不知道死哪里去了,而如果是将蛋类的时候也算进年龄的话,那么红鳞炎魔王的年龄的确是要比老狼大出不少,这种事情老狼也知道,他根本就无从反驳。

    “行了!”吴松哼了一声说道,“你们这几个家伙有完没完了,整天就知道凑到一起去斗嘴,这都跟谁学的一身贱『毛』病!”

    “跟你啊!”几个契约生物不约而同的将矛头指向了吴松。[]异界之重甲暴力贼1582

    “擦……就是到你们会这么说!”小吴同志无奈的撇了撇嘴巴,他这一群契约生物已经完全处于一种没大没小的状态之中了,而吴松对于这帮家伙没事儿就斗嘴的状态也已经算是适应了,这家伙叹息了一声,颇有几分无奈的说道,“算了算了,跟你们几个有理也说不清楚的,行了咱们抓紧时间干活儿吧,都给我痛快一点儿,好好布置布置,接下来咱们还要迎接恶魔客人呢,嘿嘿,要是有长的差不多的恶魔,这一回会给红鳞炎魔王留一个的,你小子不是喜欢恶魔么?恩,今天哥们儿就给你找个母的让你破处!”

    几个契约生物听到了吴松的命令之后纷纷忙碌了起来,老狼与红鳞炎魔王将那些死去的天神的尸体收集到了一起,巴巴罗德与吴凌河两个家伙则是负责控制那些收集过来的天神的尸体,让那些死尸重新又站了起来,而小吴同志则是直接召唤出来的金翅幻象狡诈虫王,用它的幻术能力给那些已经破头烂腚的天神尸体美了美容,随后又与吴松一同装扮起了峡谷,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这峡谷又变成了一个天神营地!

    小吴同志向来不按照常理出牌,这家伙在决定继续折腾天神与恶魔之间干仗之后,便想出了一个很猥琐的点子,他先用一些特殊手段找到了蜜瓜谷这一处位元空间金属含量极高的区域,接着将消息故意传给了天神殿那边,而天神殿的人果然是迫不及待的就带着人进入了蜜瓜谷,随后在天神殿的人扎稳脚跟的时候,吴松悉数将所有赶过来的天神殿的人全部都给干掉了,随后他又将这个消息卖给了黑暗神殿那边,接着故技重施又干掉了一批黑暗神殿的人,并将这峡谷装扮成了恶魔营地的『摸』样,而娜地拉他们已经是吴松坑的第三波人员了。

    吴松是个相当懒惰的家伙,本来他是打算将蜜瓜谷里面有大量位元空间金属的消息直接卖给两家,让他们两家相互拼个你死我活的,不过考虑到最近一个阶段让赤神兽给折腾的天神与恶魔两家在这个位面已经进入了蜜月期,两家已经不止一次的进行过合作,吴松很怕如果自己不参与到里面搅合一下的话,天神与恶魔在蜜瓜谷里面最重也会妥协,他可不想看到自己一番努力最重却是加速了他们两家进行空间链接的速度,因此他选择了亲自上阵,以两边通杀的方式来进一步计划恶魔与天神之间的矛盾。

    “小吴子,你小子真不是个东西啊,这么阴损的招数也亏你能够想得出来,那些天神和恶魔只怕都被蒙在鼓里,还想着占领这里呢,谁知道这里已经被你这家伙给搞成一个巨大的陷阱了,我真怀疑你这家伙才是最坏的恶魔,不对,最坏的恶魔也没有你小子的鬼心眼多,见鬼的,跟你作对那些天神恶魔真的是倒了大霉了,北皇斯图索那老家伙该不会是弄错了吧,我看你小子不像是个泰坦神族,泰坦是最为将信誉也是最为正直的种族,可我怎么看都觉得这两点在你身上似乎都看不出来啊!”

    “行了,你这老家伙别再碎嘴了,有那时间还是准备准备对付那些恶魔吧!”

    吴松撇撇嘴巴,有些郁闷的瞅了一眼碎念念的老狼哼了一声说道,“你这老家伙抓紧时间出去看看吧,根据咱们通知的时间,那些恶魔应该是快到了才是,咱们解决掉这一波恶魔基本上就可以撤了,到时候把这地方炸一下,让那些恶魔来个惨胜,咱们就撤出去等着看戏好了,嘿嘿,这一次赚大发了,刚才红鳞炎魔王干掉的那个女的应该是天神那边下派到这个位面的几个负责人当中的一个,并且那些天神也都有着极为不俗的能力,把这帮天神弄死了,在这个位面天神与恶魔之间应该是没什么回转的余地了,这样的话咱们抓紧时间撤出去就好了,最近那些炼金协会的白痴又开始不安分了,那帮王八蛋资助天神就算了,竟然打算对付咱们圣战联盟,我听说那些混蛋已经对好多咱们的盟友展开制裁了,我看不给他们点儿颜『色』看看是不行了,艾蒂尔那个娘们看样子皮子是又紧了,老子非得让她知道知道得罪圣战联盟的代价!”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