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对!你手中的剑是金华剑。吴明的金华剑!”在战局进入僵持阶段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三人的战斗越发的激烈。法宝之间的碰撞也变得越来越频繁。再一次击退字母金珠的攻击之后,金华剑上的血魂祭奠之力也暂时消退,『露』出了真容。虽然瞬间之后,血魂祭奠的力量再次融入了金华剑,但在这一瞬间,一直关注着莫恩收服法宝的秦虎还是认出了金华剑的来历。毕竟作为吴明的同门,秦虎和吴明虽然交情不深,但也见过金华剑,感受过金华剑的气息。

    “难道吴明是死在千牛神殿手中的?”确认了金华剑的瞬间,这个念头直接浮现在了秦虎的心头。吴明失踪已经超过十年,当初天市神殿也针对此事作出了一些调查,但因为当初吴明行事隐秘,没有什么线索,最终不了了之。如今再次见到吴明的法宝,秦虎自然将千牛神殿和吴明的死联系到了一起。txtxiazai

    “今天一定要将这小子拿下!”疑问升起之后,秦虎的动作马上就有了变化。本来字母金珠中的母珠一直悬浮在秦虎的头顶,支援九颗金珠的同时护卫秦虎的安全。而在这个时候,也在秦虎的驱动下,加入了战团。虽然吴明和秦虎没有太深的交情,但吴明在天市神殿内,也是有师长亲友的。如果能够擒获莫恩,交给吴明的师长亲友,绝对能够换来不少的好处。为了更大的利益,秦虎的积极『性』明显高了很多。

    威力远胜于金珠的母珠一加入战局。就压制住了莫恩本来就不多的反击。虽然没有打破僵局,但也让莫恩的处境危险了许多。而看到秦虎发威,黄衮也大受鼓舞。本来主要以法术支援秦虎战斗的黄磷蟒也飞舞起来,更加主动的扑向了莫恩。用法宝所化的利爪尖牙攻击莫恩。在莫恩确认黄衮是一个重大威胁的同时,黄衮也将莫恩认定为生死大敌。眼看有机会彻底解决这个隐患,黄衮自然也卖力了许多。不过因为之前险些被莫恩突袭得手,黄衮心中对莫恩极为戒惧,始终维持着黄龙罩身的同时,护身的盾牌也一直没有收起,防备着莫恩可能的反攻。

    秦虎和黄衮同时发力之后,场面上莫恩的处境就变得相当危险。无论是攻击力不俗。线路更是诡异的字母金珠,还是黄龙印化形的黄磷蟒,都是金丹阶中威力不凡的手段,配合上两位金丹真人不断释放的法术。即使是莫恩,单凭金华剑,也只能勉强抵挡,形势每况愈下。[]仙萨314

    不过就在秦虎和黄衮两人以为大局已定,准备彻底解决莫恩这个难缠的后辈时。莫恩手中的灵金绳化作一道金光,缠住了黄龙印所化的黄磷蟒。虽然因为莫恩大部分法力和精神都要用来『操』控金华剑,但凭借灵金绳本身的威力,依然极大限制了黄龙印所化的黄磷蟒。纠缠之中。黄磷蟒只能偶尔用法术攻击一下莫恩,其他时候根本无法对莫恩造成太大的压力。而少了黄磷蟒的威胁之后。莫恩又重新稳住了局势。而且在这么久的战斗中,莫恩并没有『露』出疲态。依然神完气足,并不像秦虎两人想象中那样迅速耗尽法力。

    “黄兄,到了这一步,有什么手段,就都拿出来!这小子实力不凡,地位肯定也高的可怕,而且和我们已经不死不休。要是被这小辈逃了出去,你我两人未来恐怕就没有好日子了!”眼看莫恩靠灵金绳缠住黄磷蟒之后重新稳住了局势,秦虎脸『色』变得有些难看,用神念对黄衮说道。

    这个时候,秦虎已经发现莫恩的实力不在自己之下,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把握着战局。一个能够在筑基期对抗两位金丹真人的修士,必然是千牛神殿重点培养的核心弟子,极其受千牛神殿的重视,未来也很容易走进千牛神殿的核心。这次如果两人能够顺利击杀莫恩,靠天市神殿的庇护,秦虎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毕竟为了一个死人,千牛神殿不可能和天市神殿翻脸。但如果被莫恩脱身逃走,日后进阶金丹实力大进,那么秦虎就要面对一个自己无法对抗的大敌。如果莫恩再顺利走进千牛神殿核心的话,到时候连天市神殿也无法庇护自己。所以这个时候,秦虎也已经是骑虎难下,不可能再置身事外了。

    “好!秦兄你护住我,我来用杀招!”黄衮略一沉『吟』,爽快的回答道。相比于有天市神殿庇护的秦虎,黄衮的处境要危险的多。这次留不下莫恩,秦虎还能躲在天市神殿内避风头,而背叛神殿落到莫恩手中的黄衮则必然遭到千牛神殿的追杀。天市神殿在这种情况下,也基本不可能接纳,庇护黄衮。所以此时黄衮虽然有些后悔当初动石牛部族的念头,但却也完全没有了退路,下定了和莫恩死战的决心。

    两人有了决定之后,战斗马上发生了变化。秦虎在控制金珠猛攻的同时,开始向黄衮靠拢。光华闪耀的母珠重新回到了秦虎的头顶,一层隐约的光罩护住了秦虎和黄衮两人。而黄衮则在黄龙罩身和盾牌的防护下,以自己的精血为引,开始掐动催发黄龙印威力的法决。

    在黄衮掐动法决的同时,黄龙印所化的黄磷蟒头顶上本来只是略具雏形的独角,开始变得清晰起来。本来还只能算是巨蟒的精魂在一会功夫内,显现出了蛟形。而在形态变化的同时,黄磷蟒的力量迅速提升,很快超过了原本的极限,达到了接近元婴阶的程度。作为有龙族血脉的妖兽,化蛟,成龙都可以极大提升本身的实力。虽然黄磷蟒精魂只是靠黄衮以心血和秘法催动临时提升,勉强化蛟,但短时间内的实力提升却是实实在在的。本来已经限制住黄磷蟒行动的灵金绳在这种力量的挣扎下,很快退缩了开来,黄磷蟒的大口重新对准了莫恩。

    “给我去死!”凝聚了片刻之后,黄衮一声大喝,一道土黄『色』的光柱从黄磷蟒口中喷出,『射』向了莫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