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得手了!”在五行绝灭剑灭杀黄衮的瞬间,莫恩也感受到了久违的元气入体之感。虽然相比于斩杀异魔族可以提升元神修为的好处,斩杀金丹真人只有元气和灵力入体对莫恩的帮助要小一些,但这种额外的元气依然是莫恩扎稳根基所必须的条件之一。尤其是在莫恩想要法武双修的情况下,充足的元气供应是必不可少的。

    “恩?这个感觉是?傀影魔留下的印记吗?”不过在感受到元气入体的同时,莫恩很敏锐的发现在黄衮的体内,有一丝自己相当熟悉,属于傀影魔的力量。这股力量十分微弱,应该只是一个印记,但这其中所包含的信息,却让莫恩相当警惕。  在莫恩皱眉思索的时候,秦虎的脸『色』却变得煞白。不是秦虎没有经历过杀伐场面,受不了战友被杀的刺激,而是莫恩这一招实在太过出乎秦虎的意料。从被压制,被围杀,瞬间转变为反杀敌人,莫恩表现出的实力实在太过惊人,尤其是几乎无视黄龙罩身法术防御的五行绝灭剑,给秦虎一种完全无法抵御的感觉。此时秦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自己所看到的东西完全是幻觉。

    “此人绝不能留!”瞬间的惊恐之后,秦虎心中忽然生出一股凛冽的杀意。五行绝灭剑的威力让秦虎胆寒的同时,也让秦虎意识到莫恩未来前程绝对十分远大,远远胜过自己。虽然现在马上逃走,秦虎自认为可以安全脱身。但以莫恩表现出来的实力和潜力,未来必定可以成为金丹真人甚至元婴真君。双方血拼到现在这个程度,已经是生死大敌。如果等莫恩成长起来之后,秦虎知道绝对没有任何反抗之力。与其等那个时候被莫恩抹杀。还不如现在拼一次。

    而且秦虎敢于生出这股杀意,除了对未来的恐惧之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斩杀了黄衮之后,莫恩的情况看起来并不是十分安全。金华剑和字母金珠血拼之后已经耗尽了力量,暂时无法重新使用,灵金绳依然缠在黄磷蟒身上,控制着骤然失去主人的精魂,而莫恩本人为了维持着五行绝灭剑这门神通。也耗费了绝大部分精力,身上并没有护身的力量。是冒险出手灭杀一个巨大的隐患,还是灰溜溜的逃走,等待莫恩未来近乎无法抗拒的报复。这对于同样心狠手辣,老于世故的秦虎来说,并不是一个困难的选择。

    决心一定,秦虎没有丝毫犹豫,强行催动了刚刚因为金珠结界被击破而散开的九颗金珠『射』向了莫恩。为了保证一击成功。秦虎狠下心来,直接放弃了这九颗金珠,启动了法宝自毁的法决。瞬息之间,本来已经光华暗淡的金珠绽放出耀眼的光华。如同流星一样冲向了莫恩。[]仙萨316

    “法宝自爆吗?还真是果决啊!”刚刚从黄衮身上抽出五行绝灭剑,看到气势汹汹冲过来的金珠。莫恩眼中『露』出一丝杀意。秦虎勾引黄衮,挖千牛神殿墙角的作为。本身已经触犯了神殿之间的忌讳,就算不牵涉到自己,莫恩也有义务为神殿诛杀这样的敌人。而秦虎又恰恰和黄衮勾结,出手对付自己,莫恩自然没有放过对方的理由。

    更何况在黄衮身上,莫恩发现了傀影魔的印记,以黄衮的身份,直接和异魔族接触的机会并不大,反而秦虎的嫌疑更大。和异魔族相关的事情,莫恩都十分谨慎,自然不能允许秦虎逃出自己的手心。此时在莫恩心中,秦虎已经是必死之人了。

    心中虽然杀意盎然,但莫恩却没有直愣愣的直接冲上去。虽然九颗金珠的威力不足为惧,但如果是自毁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即使以莫恩现在的实力,和自毁的法宝硬拼,也很难全身而退。所以在金珠接近之前,莫恩挥手掷出了手中的五行绝灭剑,而莫恩本人则再次闪身,避到了一旁。

    “轰隆隆”的巨响声中,五行绝灭剑和九颗金珠撞在了一起,爆炸直接覆盖了整个神殿。除了有阵法保护的后殿部分区域外,整个执法堂都被这次对拼的余波摧毁。而且这还是执法堂本身防御阵法已经启动的结果,如果没有阵法的掩护,恐怕这次爆炸的余波足以将小半个城市毁灭掉。

    “不好!逃!”剧烈爆炸发生的同时,秦虎的脸『色』再次阴沉了下来。本来在秦虎的算计之中,五行绝灭剑是一门瞬间使用的秘法,在斩杀黄衮之后应该消散,不能在以之对敌,这也是秦虎敢于一搏的原因。但当莫恩掷出五行绝灭剑,引爆并抵挡了金珠自爆的威力之后,秦虎就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击杀莫恩的机会。相反,躲过了这一次杀招的莫恩现在重新处于主动地位,现在危险的反而是秦虎本人,所以秦虎毫不犹豫的启动了血遁,想要逃离战场。

    “到这个时候还想走吗?”秦虎的遁术刚刚启动,莫恩的声音就从下方传了出来,与此同时,一只白『色』的妖狐精魂出现在了秦虎前方逃遁的路线上。没有等秦虎转向避开,一层寒冰覆盖在了秦虎的身上,将秦虎的速度减慢了许多。而就在这个时候,莫恩的身形冲天而起,一记冰霜震击砸向了秦虎。

    砰的一声闷响后,来不及躲避的秦虎被冰霜震击击中,浑身被包裹在了冰层之中。虽然秦虎全身发力,瞬间挣破了冰层脱身而出,但此时莫恩已经来到了秦虎的身边,金华剑直接破开了母珠最后的防御,斩下了秦虎一个臂膀。与此同时,灵金绳从已经失去控制,重新化为黄龙印的黄磷蟒处飞来,将秦虎彻底束缚了起来。

    “莫恩你不能杀我,我是天市神殿的弟子,就算犯罪,也应该交给天市神殿处理。”发现自己被彻底封禁之后,秦虎嘶声力竭的喊道。面对死亡的恐惧,秦虎也失去了原本的镇定。毕竟杀死别人和自己被杀,是完全两种不同的心境。

    “我会考虑将你交给天市神殿,不过我要先看看你的元神。”莫恩冷冷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