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莫恩很想继续追击逃走的两个敌人,但当莫恩收拾了紫烟舟内的战场之后,外界的战斗却已经结束了。莫恩之前安排的千牛殿战船只成功截杀了乌涂。而被胡广洪重点保护,身上又有数件顶级护身宝物的石明玉却在金龙港内部高手的接应下,进入了金龙港,让这一次成功的截击行动最后出现了一点瑕疵。

    不过即使如此,莫恩这一战取得的战果依然极大震惊了金龙港战场的双方。金龙港这边开战以来,从来没有元婴巅峰级别的人物陨落,更没有紫烟舟被截获。可以说,莫恩出手第一战,就极大改变了金龙港这边的战局。对于清虚宗联盟一方来说,有了胡广洪的前车之鉴,接下来想要从中州向金龙港输送援军,就要慎重考虑了。毕竟莫恩能够破开紫烟舟,击杀元婴巅峰修士,那么在没有化神修士坐镇的情况下,很难真正有人抵挡莫恩的这种埋伏截杀。

    而对于荒州方面来说,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这一个多月来,战局始终僵持,并且朝着对清虚宗联盟有利的方向发展。通过万易山,金龙港两个坚固的堡垒,清虚宗联盟拖住了荒州六大神殿的主力。而借助紫烟舟等强大的战船,清虚宗联盟可以不断将中州的力量投入到到战场上,逐渐增加积累。当这种积累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必然会全面爆发,那个时候荒州神殿方面就危险了。

    而莫恩这次击破紫烟舟,不仅极大提升了荒州修士的士气。而且对清虚宗联盟后援的输送造成了实质『性』的威胁。在解决莫恩这个巨大威胁之前,清虚宗联盟方面输送力量必定顾忌良多,速度大大减缓,这样无疑为万易山那边的主战场争取了许多的时间,是极大的功绩。再加上直接斩杀敌方元婴巅峰高手这种足以震撼全场的功劳,可以说莫恩一出手,风头就压过了木月衣等负责主持此地战局的高手们。所以消息传回大营之后,震惊了所有在场的高手。当莫恩带着战利品紫烟舟回归的时候,各大神殿的主事者已经在大营等候他了。

    对于主动前来示好的各殿高手,莫恩也展现出了相应的热情。毕竟能够出现在这里的。都是各大神殿深受神君信任,执掌大权的人物。莫恩以后的战斗,有很多地方都需要这些高手的协助。比如今天的战斗,如果战船能够全部听从莫恩调遣的话,未必不能将敌人全部留下,甚至可以趁机攻击一下万象坎离大阵。[]仙萨474

    众人相互寒暄了一阵,基本相互熟悉,并且相互表达了善意之后,很快就重新散去。毕竟现在是在前线战场。木月衣等人都要负责大堆的事情。能够抽出时间来专门交好莫恩,已经是因为莫恩所取得的战果实在太大。表现出的实力太过惊人的缘故。达到目的之后,众人还是要回去处理各种事务。

    而在众人离开之后,莫恩将紫烟舟交给木月衣,回到自己的临时洞府,开始消化自己的这次所得。对于莫恩来说,结交人脉这种事情虽然也要做,但自己最为重要的,还是迅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如果没有斩杀胡广洪这样元婴巅峰的实力做基础,以莫恩的资历。现在还只能是元婴阶修士中的小字辈,根本不会让各殿的掌权者主动来结交自己。而未来莫恩如果拿不出足够的实力,也很难在千牛神君陨落之后保护千牛神殿的地位和利益。

    凝神入定之后,莫恩元神开始沟通六魂幡。在莫恩进阶元婴之后,和这件至宝的联系愈加紧密,虽然还不能如臂使指的使用这件宝物,但已经可以在一定范围之内掌握这件宝物的威能。除了借助六魂幡的力量将混沌之气凝聚成剑光。形成超越化神阶的强大攻击之外,最为明显的,就是斩杀敌人之后截取的力量,可以由莫恩决定如何转化。现在击杀强敌之后。既可以只留下精纯的元神之力补益自身,绝大部分化为混沌之气,也可以少量化为混沌之气,大部分化为元气,灵力和元神之力,用于加速莫恩的修炼。

    感应了一下这一战中截取到的力量之后,莫恩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虽然因为莫恩已经进阶到元婴阶,击杀金丹修士得不到什么力量,但斩杀了包括胡广洪这种元婴巅峰在内的四位元婴阶修士,却让六魂幡截取到了极为雄厚的力量。对比三次催动混沌剑光所消耗的混沌之气,莫恩这笔买卖赚了数倍之多。

    略微沉『吟』了一下之后,莫恩将这些力量分成等份的两部分。一部分投入六魂幡中,转化为混沌之气。而另外一半,则提炼为精纯的元气灵力,注入到自己的身体之中。眼下的局势,莫恩需要快速提升自己本身的修为,为将来进阶做准备。而另一方面,莫恩需要足够多的混沌之气,以应对马上就会接踵而至的大战。毕竟吃了这么大的亏,清虚宗联盟方面不可能无动于衷。下次行动的时候,遇到的恐怕就是两位元婴巅峰修士,甚至化神高手化身的反击了。

    处理了六魂幡中的力量之后,莫恩一边感受着力量入体的舒适感,一边召唤出了正在努力消化黑龙珠的万象。这个神兽宠物在奇迹匣内完成了第一次进化之后,实力已经基本达到了和莫恩相同的元婴阶。虽然**战斗能力并不强,但靠着天赋能力,已经能够在多个方面给予莫恩很大的帮助。像之前莫恩能够轻易从紫玉烟霞内脱身,就是借助了万象对空间的掌控能力。否则以莫恩本身的修为虽然也可以脱身,但绝对无法迅捷到让胡广洪反应不及。

    将黑龙珠在手中把玩了一番之后,莫恩微微叹息一声。手中混沌剑光凝聚,直接将黑龙珠这件品质已经接近灵宝的宝物劈开。早已经急不可耐的万象重新化作一张恐怖的大口,将宝珠内残缺龙魂一口吞下,开始炼化。而宝珠的本体也直接被莫恩投入到了六魂幡中,成为了提炼混沌之气的原料。为了尽快提升实力,莫恩只能用这种浪费的方式对待这种珍贵战利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