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石堡中央大厅内,莫恩正式坐到了除金不易外的其他冰魔人王级高手的面前。如果说在和金不易一战之前,莫恩能够拥有座位只是因为他荒州使者身份的话,那么在靠着六魂幡意外剿灭了金不易的魔魂,击败了金不易之后,莫恩已经靠着自己的实力拥有了和铁骨打等人同等的地位。

    “你的来意我们已经知道了,荒州现在的情况我们也清楚,虽然不说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但也相差不大。我们很想知道,你们准备用什么样的条件,来换取我们出手帮忙?”双方坐定之后,坐在最中央的铁心王铁洪开口说道。虽然冰魔人六大王级高手并称于世,但个人实力还是有高低之分的。这些年中,前任的铁心部族酋长铁洪稳压其他五人一头,是冰魔人中的第一高手,所以坐上了最尊贵的位置。

    不过铁洪的实力虽然稍胜一筹,但却并不能像天杀神君在荒州那样稳压其他人,获得绝对主导地位。所以在遇到关系冰魔人核心利益的大事上,铁洪也只能算是六王之一,虽然话语权略大,但并不能一言九鼎。这次如果不是莫恩意外击败了极力反对和荒州结盟的金不易,铁洪也很难统一全族的意见。

    当然,莫恩虽然为铁洪扫清了一个障碍,并不意味着铁洪就会感激莫恩,直接答应援助荒州的事情。对于冰魔人来说,荒州这次向幽州求援是冰魔人千载难逢的一个发展良机。不从荒州修士手中榨取到最大利益,冰魔人是绝对不会轻易答应出手救援的。这是两个种族之间的利益博弈,不是一点好感可以扭转的。

    “一升洗灵玉『液』。”莫恩取出一个玉瓶在手中,同时很平静的说道。在接受这个使命的同时,莫恩也拿到了天杀神君等人精心准备的各种筹码,而洗灵玉『液』就是其中之一。[]仙萨503

    神魔祭坛一战之后,异魔族虽然几乎彻底失败,但冰魔人的损失也大的惊人。除了战斗造成的伤亡之外。冰魔人中还有许多修炼魔功太深,被异魔族借助隐藏手段暗算,以至于走火入魔的高手。这些人虽然靠着铁洪等人事先做的准备保住了『性』命,但却很难摆脱魔气的困扰,上百位金丹,元婴阶高手无法恢复战力,始终是冰魔人的一大心病。当初冰魔人建立黑石堡。除了镇压神魔祭坛之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帮助走火入魔的高手镇压魔气,加快恢复。可惜这些年来,进度一直不尽人意,很少有人走出困境。

    而莫恩这次拿出的洗灵玉『液』,就是专门针对这个问题的。洗灵玉『液』是玉女神殿的特产珍宝,最善于镇压魔气,温养元神,是化神阶以下治疗魔气造成伤势的顶级灵『药』。而给那些因为魔气作『乱』而走火入魔的冰魔人高手使用。更是可以迅速帮他们压制魔气,恢复战力。可以说,这一升的洗灵玉『液』,足以让冰魔人的中坚战斗力量提升一成甚至更多。

    “不够。远远不够!”虽然眼中精光闪烁,甚至有直接出手夺下玉瓶的念头。但铁洪还是坚决的摇头说道。洗灵玉『液』虽然对冰魔人作用不凡,价值不菲,但却并不足以让冰魔人满足。这种千载难逢可以敲竹杠的机会,铁洪等人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的。

    “三件灵宝。玄源真水幡。葵灵甲胄,源灵剑。”莫恩取出一面旗幡,一件甲胄。一柄飞剑,托在手中轮番展示之后,很郑重的说道。石天神君虽然最后靠着元神分化逃出了一缕残魂,但他身上的灵宝却落在了荒州手中。玄源真水幡和葵灵甲胄虽然在大战中受损不小,但却依然是灵宝级别的宝物。加上莫恩之前缴获的源灵剑,凑成了足以满足冰魔人三大部族的三件灵宝。

    “还是不够。”对视一眼之后,铁洪依然摇着头说道。如果是其他时间,三件灵宝的价值的确足够让荒州六大高手同时出手,甚至一件灵宝都能请动几个化神阶高手。但现在荒州的形势非比寻常,冰魔人的援助至关重要,所以铁洪等人依然不满足。

    “那各位想要什么条件?”莫恩皱了皱眉头,有些无奈的问道。虽然对铁洪等人的做派十分不满,但责任在肩,莫恩只能忍耐。

    “土地,灵石,灵材。”铁洪很平静的说道。对于一个种族来说,顶级战力固然重要,但能够养育民众的土地,能够培养基础力量的灵石,灵材却是种族发展的根本。没有生生不息的民众,很难有足够拥有修炼资质的人。而没有足够的灵石,灵材,低阶修士很难迈入高阶,而没有足够高阶修士储备,也很难诞生更多的顶级高手。所以铁洪等人并没有被灵宝晃花了眼,而是直接提出了事关种族根本的要求。

    “多少土地,多少灵石,多少灵材?”莫恩咬着牙问道。铁洪能够看到土地,灵石,灵材的重要『性』,莫恩自然也清楚。但现在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莫恩也只能等着对方敲竹杠。

    “灵石方面好说,你们正在战时,灵石消耗极大,所以我们只要五百万上品灵石就可以了。不过灵材方面需要的就多一些,这是清单。”铁洪将一份清单飞到莫恩手上,同时微笑着说道。在发现这个敲竹杠的大好机会之后,铁洪等人也做了精心的准备。灵材清单内,全部是冰魔人修炼需要,但幽州又出产不多的灵材。有了这一批灵材,冰魔人可以迅速制作成丹『药』,法宝,符咒等物品,将冰魔人的基础战力完全提升起来。日后就算荒州修士想要反悔,战力大幅提升的冰魔人也能轻松应对。

    “土地呢?”看完清单,莫恩脸『色』铁青的问道。

    “土地方面,除了本来就应该属于我们幽州的土地之外,我们还要荒州东北这四分之一的地盘。”铁洪挥手幻化出一幅北地地图之后,指着地图轻松的说道:“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