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非要这么做吗?有没有其他办法?”看着神情严肃的莫恩,千牛神君沉思了片刻,有些犹豫的问道。莫恩回归之后,直接先找到了千牛神君,说出了冰魔人的条件和自己的打算,但很显然,莫恩的这个决定让千牛神君十分为难。舍弃大部分领地,对于任何一个势力来说,都是十分难以接受的事情。除非这个势力已经虚弱到了必须封闭山门来保存实力的程度,否则很少有势力愿意这么做。

    “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办法了。我想搏一搏。”莫恩迎上千牛神君的目光,郑重的说道。作为荒州修士的一员,莫恩无法接受荒州被冰魔人或者中州修士统治,所以即使有些冒险,莫恩也不想放过这个机会。而想要做出这种足以影响千牛神殿命运的决定,莫恩必须得到千牛神君的支持。没有千牛神君的支持,莫恩的想法根本无法实现。

    “你要想清楚,这份协议一旦通过,没有绝强的力量,我们千牛神殿恐怕再也没有翻身之日了。领地内的那些民众,也会沦为冰魔人的奴隶,这个后果,你能承受吗?”千牛神君继续问道。虽然莫恩之前的种种表现证明了自己,千牛神君也将御心殿殿主,也就是千牛神殿继承人的位置交给了莫恩,但此事关系到千牛神殿未来的盛衰,甚至生死存亡,千牛神君不得不慎重。

    “我知道这是冒险,但这个险必须冒。”莫恩坚定的说道:“而且就算我们不冒险,大战之后千牛神殿的局面也不会好到那里去。这一点,神君您心里应该很清楚。与其到时候被其他神殿『逼』迫让出领地,还不如抓住这个机会搏一搏。”

    脸『色』铁青的千牛神君看着一脸坚定的莫恩,良久之后,轻轻叹了口气,神『色』缓和了下来。虽然不想承认。但千牛神君心里清楚,莫恩的担心并不是毫无道理,甚至几乎是必然的情况。荒州七大神殿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像数千年前那样亲密无间。为了自己神殿的利益,各个神殿之间已经积累了不少的矛盾冲突。之前天市神殿背叛荒州,投靠清虚宗联盟,其中虽然有清虚宗处心积虑算计的缘故,但天市神殿本身对荒州其他神殿。尤其是天杀神殿心存不满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否则天市神殿也无法轻易的统和天市神殿的高层力量,在天杀神殿没有发觉的情况下突然发动叛变。[]仙萨506

    现在荒州六大神殿虽然为了抗击清虚宗联盟,重新凝聚在了一起,甚至在战场上也能做到精诚合作,但之前积累的矛盾并不是轻易可以化解的。一旦失去了足以weixie整个荒州的外界压力,这些矛盾必然重新爆发。如果千年神君伤势无碍,自然不怕什么,但为了及时出关,组成七杀逆天阵。千牛神君强行压制了本来就几乎致命的伤势。大战之后,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到那个时候,没有了化神神君支撑的千牛神殿,必然成为其他神殿掠夺的对象,即使天杀神君。也无法完全改变这种局面。所以莫恩的话虽然十分难听,但却是最有可能的未来。

    “如果将神殿所有库藏的灵材都给你使用,现在你有多少把握进阶化神,需要多少时间?”沉默良久之后。千牛神君再次开口问道。对于割让领地,千牛神君还是有些不甘心,宁可将库藏交出。也不想失去绝大部分领地。如果莫恩现在能够用千牛神殿的库藏进阶化神的话,千牛神殿的局面就可以稳住了。

    “几乎没有把握。”莫恩摇摇头,说道:“我现在的积累还不够,必须要真正和化神阶高手生死大战之后,才能有足够的感悟,闭关冲击化神阶,所以必须先让冰魔人投入战场,帮我们击败清虚宗联盟。”

    “那一切按你的计划,有几成把握进阶化神?”千牛神君继续问道。

    “六成。如果能斩杀一位化神阶高手,把握还能增加。”莫恩很郑重的回答道。

    “足够了。”千牛神君猛的一拍座椅扶手,脸上『露』出坚决的神情。“我会按照你的计划去说服天杀神君,也会努力为你争取击杀化神神君的机会。日后千牛神殿,就交给你了。”

    “见过玄刹神女。”中州西南的幽神峰上空,陶景天微微躬身,恭敬的对一位身形妖娆,却又冷若冰霜的黑裙女子施礼道。

    “玄刹魔女就玄刹魔女,不用改成神女这么别扭的称呼。荒州那边的战事已经吃紧到这种程度了吗?叶甲天居然让你派化身来见我,不怕我翻脸将你的化身给吞了?”黑裙女子摆摆手,冷笑着说道。作为幽冥幻神宗的宗主,中州最顶级的高手之一,玄刹魔女有着足够的底气,可以随心所欲的行事。即使在陶景天化身的面前,依然不需要有任何的顾忌。

    “云道友说笑了。我此来是替叶师兄送一份大礼给道友的。”陶景天脸『色』微微一僵,但还是微笑着说道。对于这位行事肆无忌惮的魔女,陶景天十分忌惮。即使被对方藐视,也不敢直言反驳。而且这次清虚宗来幽冥幻神宗,为的是求取援助,自然不想直接得罪这位幽冥幻神宗的主事者。

    “大礼?那让我看看叶甲天准备用什么东西,请我出手帮他对付荒州人吧?七杀逆天阵的威力,可不是闹着玩的。”玄刹魔女淡淡的说道。对于陶景天的来意,玄刹魔女心中清楚的很。在荒州陷入僵局,力量大损的清虚宗需要高手助阵。不过对于是否帮助清虚宗,玄刹魔女还没有最后做决定,这要取决于清虚宗给出的价码。

    “血龙脊骨三块,加上战后血祭荒州修士俘虏的权利。”陶景天顿了顿,继续说道:“灵宝阁的人已经请动了龙魂殿的人。这一战我们是必胜的。”

    “这次叶甲天很大方啊!好吧,先将血龙脊骨送来一块,我就赶去荒州。”玄刹魔女沉『吟』了片刻,爽快的回答道。(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