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我该牺牲的时候了!轮回燃神诀!”感受着胸口伤口处不断流逝的力量,千牛神君脸上露出坚毅的神情。对于自己的情况,千牛神君自己最清楚,虽然避过了心脏要害,但玄刹魔女的力量依然重创了千牛神君的身体和元神。加上之前被引动的伤势,千牛神君的肉身和元神已经濒临崩溃,到了陨落的边缘。这个时候就算是有仙人出手,也不太可能再挽救千牛神君的性命。只要再等上一会,千牛神君就会因为伤势复发而陨落了。

    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之后,千牛神君心中没有了侥幸,心神反而彻底沉静了下来。任何人都有求生的**,虽然在大战开启之前,千牛神君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但心中毕竟还有一丝侥幸,希望能够平安的活过这场大战,继续守护荒州和千牛神殿。所以即使形势有些危急,千牛神君也没有直接动用准备好的最终手段。

    可在被玄刹魔女偷袭成功,断绝了生路之后,千牛神君已经没有了其他选择。与其伤势爆发而死,还不如动用准备好的禁术,为荒州博取一个光明的未来。这个时候,之前许多的担心都被抛在了一边,千牛神君毫不犹豫的动用了之前准备的禁术,也是大力魔神诀最后的杀招轮回燃神诀。

    禁术启动的瞬间,土黄色的光焰在千牛神君身上燃起。这种以千牛神君血肉为燃料的光焰在给千牛神君带来深入骨髓的痛苦的同时,也将强大的力量源源不断的注入到了千牛神君本来已经元气大伤的元神中。片刻之间,因为伤势而力量大跌的千牛神君不仅炼化了体内玄刹魔女留下的血光。重新恢复了巅峰状态。而且力量还在继续提升。甚至连有些暗淡的千牛神殿祖灵殿。也在这股力量的加持下重新闪耀了起来。

    不过轮回燃神诀在壮大千牛神君力量的同时,也在飞速消耗着千牛神君的血肉。这种法决一旦启动,就没有回头的余地,当血肉燃尽之后,就会继续燃烧千牛神君的元神,直到元神彻底燃尽。可以说,在发动轮回燃神诀的时候,千牛神君就已经死了。

    “千牛!拜托了!以千牛神君为主。移形换位!”看到千牛神君最终选择了发动轮回燃神诀,天杀神君眼中闪过一丝感动和愧疚,但马上恢复了坚毅。对千牛微微躬身致意之后,直接将阵法核心转移到了千牛神君手中。天杀神君很清楚,轮回燃神诀虽然能够让千牛神君恢复到巅峰状态,但却无法支撑太长时间。荒州想要转危为安,必须在千牛神君还能支撑的击败中州修士。否则的话,荒州依然逃脱不了失败的命运。所以在这个时候,天杀神君毫不犹豫的交出了主导权。

    “巨角冲锋!”从天杀神君那里接过七杀逆天阵的主导权之后,千牛神君直接操控着七杀逆天阵的阵图。发动了属于千牛神殿的强大攻势。瞬息之间,一头土黄色的巨牛在七杀逆天阵上空成型。以千牛神君为主导,不断吸收着七杀逆天阵和下方荒州修士的力量。当巨牛力量急剧到巅峰的时候,咆哮着冲向了清虚宗的坎离大阵。相比于灵活机动的龙奎三人和阵法稳固的灵宝阁,本身被阵法所限无法躲避,阵法根基又有些不稳的清虚宗是最佳攻击目标。只要击溃了清虚宗,荒州方面也就有救了。

    “该死!居然让他们启动了这种杀招!”看到咆哮着冲来的巨牛,叶甲天脸色变得相当难看。作为最早算计荒州的势力,接纳了天市神君的清虚宗对七杀逆天阵这个荒州压箱底的力量也最为了解。除了七方合作的施展的各种手段之外,七杀逆天阵还有分属于各殿的杀招。这种以七大神殿中一方为主导,牵引大阵力量作为辅助的杀招虽然对发动者要求极高,负担极大,威力也不如七殿联合的最终杀招,但一旦发动成功,威力也绝对大的惊人。至少对于现在的清虚宗来说,是很难抵挡的存在。

    “九宝!一起出手拦下这一击!”意识到千牛神君这一击的强大,叶甲天顾不得化神阶高手的面子,直接开口对九宝神君求援道。燃烧生命状态下的千牛神君实力已经超越了天杀神君,单单靠清虚宗现在并不完全的坎离大阵根本抵挡不住,而这种攻势又无法躲避。想要保住坎离大阵,必须要借助灵宝阁的力量。

    “好!”听到叶甲天的求援,九宝神君眼中精光一闪,口中爽快的答应道。与此同时,焚宝金焱再次浮现,最终凝聚在了闻白神君的万炼金钢锤上。在这种关键时刻,九宝神君虽然暂时无力主持强攻,但闻白神君却接过了这个担子,并且将自己的本命法宝贡献了出来。

    “坎离生化!”看到灵宝阁摆出不惜血本的架势,叶甲天心情微微一松,无数虚影从坎离大阵内飞出,组成万兽奔腾的景象,迎上了扑来的黄色巨牛。以坎离大阵的力量拖延消耗,然后由灵宝阁的灵宝发动致命一击,绝对可以击退千牛神君的这一次攻势。

    事情开始的时候和叶甲天预料的基本一致,在坎离大阵力量的阻碍下,气势如虹的巨牛速度不可避免的慢了一些,力量也消耗了不少。在快要击破坎离大阵力量阻拦,攻击到坎离大阵之前的时候,巨牛的力量已经少了接近四分之一。

    可就在清虚宗最需要灵宝阁出手的时候,没有被焚宝金焱完全炼化,依然保存着近半本源的万炼金钢锤却并没有打向已经冲到坎离大阵前的巨牛,而是如同闪电一般的冲向了七杀逆天阵。瞬息之间,再次击破了七杀玄灵罩,来到了千牛神君的面前。最为关键的时刻,灵宝阁背叛了清虚宗,选择了强攻七杀逆天阵。

    下一瞬间,巨角冲锋击破了坎离大阵,叶甲天和陶景天同时负伤,卢占峰因为阵法的牵制,直接被击杀,清虚宗下方的修士更是死伤惨重。而与此同时,万炼金钢锤也来到了千牛神君身前,砸在了千牛神君的魂铁棒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