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玉面佛魔的玉骨金身?难道那个尸傀是用幽冥幻神宗前代掌教的尸体炼制的?”天杀神君话一出口,所有化神阶高手心中同时一震,想起了玄刹魔女尸傀的表现。之前战事紧急,众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如何对敌上,如今被天杀神君提醒,九宝神君等人马上意识到了其中的蹊跷。

    作为幽冥幻神宗上一任的掌教,中州曾经的传奇人物,玉面佛魔虽然已经消失了数百年,但威名在化神阶高手之中却并没有削弱多少。当年他潜入玉佛寺盗取功法,史无前例的完成佛魔双修,并且在进阶化神之后一举击败玉佛寺三位追杀的化神阶高手,将玉佛寺逼入半潜隐状态的壮举,足以让相当一部分中州修士将他认定为中州第一高手。而他融合了佛魔两道功法创立的玉骨金身,更是号称第一奇功,特性形象在中州高手中广为流传。之前尸傀身上浮现出的骨甲不仅和传闻极为吻合,而且能抵挡住七杀逆天阵的全力攻击,应该是这门奇功无疑。一个尸傀身上出现玉面魔佛的看家神通,那么尸傀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

    大致认定了尸傀的身份之后,玄刹魔女的身份自然也就遭到了怀疑。幽冥幻神宗虽然是魔道巨孽,门中也有用尸体炼制傀儡的法门,但最高等级的傀儡也不过是元婴阶。天元大陆历史上,能够用尸体炼制化神阶傀儡,并且保留尸体生前最强神通的,只有异魔族的阴尸炼魔术一种。

    如果玄刹魔女手中的尸傀只是达到了化神阶。其他人还未必会对她的身份产生怀疑。毕竟当初异魔族曾经以阴尸炼魔术炼制不少化神阶尸傀。充当高等战力。在封印异魔族一战中。人妖两族都有所缴获。幽冥幻神宗作为上古传承的宗派,手中有得自于异魔族的战利品并不算稀奇。可在证明尸傀的原料是玉面魔佛之后,这种可能性就已经被排除。能够解释这种局面的只有两个可能:第一种是幽冥幻神宗在研究阴尸炼魔术上有了本质性的突破,复原了这门专属于异魔族的秘法。第二种就是如同天杀神君所说的那样,玄刹魔女是异魔族的人。而在九宝神君等人看来,第一种可能虽然不能排除,但第二种的可能却更大。

    “玄刹道友,你有什么解释的吗?”心中有了疑惑之后。九宝神君等人看向玄刹魔女的眼神都多了一分戒备。即使对天杀神君的指控并不十分深信,但牵涉到异魔族这个天元大陆最大的反派之后,九宝神君等人还是提起了十二万分的警惕。

    “不过是阴尸炼魔术而已,没什么要解释的。那个老鬼当年就将这门秘术复原了八九分,甚至准备以此来争霸中州。只不过还没有来得及实现,就被我挑战成功了而已。”玄刹魔女神色淡然的说道:“如果九宝道友你有所怀疑,那只要叶道友肯执行我们之前的协议,那我现在就可以退出。”

    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可能已经被荒州修士知晓之后,玄刹魔女心中也略微犹豫了一下,考虑要不要先行退走。不过看了一下眼前的战局之后。玄刹魔女还是放弃了直接逃走的打算。毕竟眼下荒州修士并没有什么确切的证据足以证明自己的身份,只要自己应对得当。足可以利用中州修士的贪婪,推动战斗继续进行,掩饰住自己的身份。而如果直接离开的话,破除封印所需的血煞之力和化神阶残魂碎片还不足够,破除封印的计划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加上玄刹魔女自信可以随时撤离,所以毅然选择了以退为进,想要继续留下战斗。

    “这个?”九宝神君微微一怔,眼中闪过一丝犹豫。战局进行到这一步,接下来如何行事,其实九宝神君心中也有些拿不定主意。就此退走,灵宝阁已经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实在有些不甘心。继续战斗下去,没有了顶级大阵的调和和掩护,本来整体实力的对抗会变成惨烈的混战。在一心要保卫家园的荒州修士面前,中州修士必然要付出更大的伤亡,才可能获得战斗的胜利。在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下,玄刹魔女的身份又出现了一些疑点,即使九宝神君意志足够坚定,此时也有些犹疑不定。放弃玄刹魔女,等于放弃了即将到手的胜利。而不放弃玄刹魔女,如果天杀神君所言属实,那后果可就难料了。

    “玄刹道友不用如此着急。九宝道友只不过是因为此事太过离奇,才一时有些失态而已。没有道友你的帮助,这一战我们可就打不下去了。我们可不能因为天杀一句话,就放弃盟友啊!”在九宝神君犹疑不定的时候,之前退出了战圈的叶甲天重新回到了前线,微笑着说道。作为玄刹魔女的盟友,叶甲天考虑问题的角度和九宝神君又有所不同。对已经失去了坎离大阵,主力也负伤不轻的清虚宗来说,玄刹魔女这个实力强大的盟友是支持清虚宗获取战争胜利和战后利益的重要保障。如果玄刹魔女就此退出,清虚宗不仅可能为这一战付出无法承受的代价,而且很可能无法得到之前盟约中的利益。所以为了清虚宗的利益,叶甲天不可能允许玄刹魔女就此退出。

    至于说玄刹魔女可能是异魔族的问题,叶甲天却并没有太过重视。一方面来说,无论玄刹魔女是不是异魔族,她这一战都会成为荒州修士的主要打击目标,只能站在中州修士这一边,是中州获胜的重要助力。而另一方面来说,中州的异魔族销声匿迹数千年,力量根本无法和当年的异魔族大军相比。即使玄刹魔女是异魔族,幽冥幻神宗也被异魔族控制,也不足以和整个中州的修士对抗。此战之后,如果验证了玄刹魔女的身份,那么清虚宗完全可以举起剿灭异魔族的旗号,聚集中州其他顶级势力围攻幽冥幻神宗,清除隐患的同时,再为清虚宗争取一些地盘。

    “叶道友说的是。天杀不过是情急无奈,才想以此借口瓦解我们的联盟。玄刹道友放心,只要拿下荒州,之前协议的一切都不变!”看到叶甲天的表态之后,九宝神君心中虽然还有疑虑,但还是咬咬牙,做出了决断。(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