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成仙流浪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名白袍书生手捧一本书,风度翩翩,长相儒雅异常。(aoye_百&晓&生)

    “白无常!白前辈!”傅楼看清来人之后也很惊讶,当初在五指山,他寻找仙医宗战亡弟子的灵魂时与白无常曾经有过一番偶遇,并有过一次离奇的交易,在他的印象中,白无常是一个非常和善且很通达人情的冥官。

    白无常温和一笑:“小道友怎么会来到这?”

    不待傅楼回答,他指着尾随在傅楼后面的闪电球,诧异地疑问:“这件宝物是你带来的吗?”

    “是的。”傅楼友好地点头,但他急于离开冥界,也就没有停下来,而是扭过身形,绕过白无常继续急速前行。[]成仙流浪记753

    白无常又瞬间追了上来,并再次挡在傅楼面前,有些不悦地质问:“小道友,你当我不存在吗?”

    傅楼只得停下身形,也收取雷灵到手中成小球状,然后对白无常抱拳一礼:“白前辈,在下给您赔礼了,这次我真的是有急事!事情是这样的,只因我有位朋友不小心入了冥界,我来寻她回去。幸好已经找到了她,我现在必须马上离开冥界。”

    “你哪能就这么走了?”白无常平淡无奇地打开手中的书本,右手持笔写着,并说道:“你既入冥界,生死薄就须记上了你的名字,从此你就不能离开了,除非转世重生。”

    “居然有这等事!”傅楼暗中一惊。

    白无常淡淡地解释:“这是冥界法则。你不能违背。何况你私闯冥界,还闹了这么大动静,想瞒也瞒不了。”

    傅楼感觉这个冥界法则太霸道了,说道:“这个法则我不懂,也不想懂,更不可能去遵守。我必须离开这儿,请白前辈让开。”

    白无常还在写着,头也未抬:“就算你能离开冥界,拘魂鬼役将永远不会放过你。以后不论你逃到哪里,你都会感到恶鬼缠身、永不安宁、生不如死。”

    傅楼暗中一惊。马上说道:“我不怕!”

    白无常微讶,盯着傅楼看了两眼,反问:“另一位也不怕吗?”

    傅楼一怔,宇文佳绫估计是怕鬼的。呃,自己不可能永远守着她,她一旦离开自己,灵魂就会被拘魂鬼勾走,那自己岂不白救了她一场。

    同时,傅楼进一步明白了,在冥界,人类被鬼怪吃了是一件多么天经地义的事,因为闯进冥界的人类会被拘魂鬼勾走灵魂而必死无疑。

    怎么办?

    傅楼之前不知冥界有这样的法则,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

    这时。一道瘦高的黑影无声无息地出现在傅楼左侧不远处,伸手就向傅楼猛抓。也在这时,雷灵突然迸出一根不算大的闪电。百*晓*生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