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海东急忙将手电光照『射』了过去,只见马瘤子的后背上,趴了三四团糊糊状的物体,颜『色』羯中带灰,身上有点湿,乍看上去,就像三四团鼻涕一般,正在拼命蠕动,似是想钻进衣服之内。

    马瘤子这一跳,正好落在王小虎身边,王小虎手一伸就要去抓那物体,萧东虎急忙叫道:“别动!在这里,发现任何东西,能不用手触碰的,就不要用手去触碰。”边说话,边伸手抽出匕首,用匕首挑三四下,将那几团软趴趴粘呼呼的东西给挑了下来。

    郭教授伸手拿了支蜡烛弯腰去看,谁料那几团粘呼呼的东西忽然弹跳了起来,“啪”的一下,像一团团烂泥一样糊在了郭教授的脸上,郭教授一声惊叫,手中蜡烛丢落在地。

    一见郭教授受到了袭击,萧东虎也顾不上危险了,一步跨了过来,手一伸一把抓住一个糊住郭教授脸上的东西,一用力撕了下来。与此同时,刘海东、罗凯文和宋英杰也冲到郭教授面前,分别抓住一团那像烂泥一样的物体,撕了下来。

    我就在郭教授身边,但惊变乍起,一时没反应过来,一见刘海东、罗凯文和宋英杰都在奋力将郭教授脸上的物体撕下来,这才回过神来,一反手也抓住一团那个烂泥一样的物体,撕了下来。

    这东西一入手,就有种说不出的恶心感觉,粘粘的,还有点滑腻,身体里面也没有骨骼,形体随着受力点能随意改变,要不是大家亲眼看见它们从地面上弹跳而起,攻击郭教授,真会认为只不过是一团烂泥。

    郭教授脸上四团烂泥状物体一被撕下来,就大喊道:“丢掉,快丢掉,千万不要用碰过它们的手碰触任何皮肤组织,这东西是软体虫的一种,叫黏虫,虽然没毒,可本身会产生一种黏『液』,一旦接触到人的皮肤,就会奇痒无比,抓到那痒到那,非得水银才能化解,这里上哪找水银去。”

    一边说着话,一边开始挤眉弄眼起来,表情颇为怪异,大概是他脸上已经开始发起痒来。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那些黏『液』真的会使人发痒,郭教授一这样,我的手马上开始痒了起来,急忙奋力将手中的黏虫甩的远远的。

    我们刚将手中的黏虫甩出去,马瘤子忽然又发出一声怪叫:“痒啊!好痒,背上痒,痒死我了。”边叫嚷着,边伸手去挠后背。我心头一惊,要知道我们身上都穿着厚帆布的连体工作服,这小小的黏虫仅仅叮在马瘤子身上一会,就能使黏『液』渗透工作服,粘到马瘤子的背上,这东西当真不能小看。[]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90

    刘海东大喊一声:“不许挠!”但马瘤子的手指已经伸到了后背上,快速的抓挠了起来,虽然隔着一层衣服,还是『露』出一脸无比舒服的表情。

    与此同时,我的手掌也痒了起来,痒的难耐,痒的钻心,痒的我明知道不能挠还是忍耐不住的想抓挠一番,不由自主的拿起匕首在手掌上刷刮,说实话,这种痒到骨子里的痒法,我从来没有经验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