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忍不住接了一句:“香姑这是害人害己,如果她早一点做出决定,也许今天不会有这个结局,情之一字,自古以来,害了多少人,特别是这样式的。”

    朱老太爷又一拍巴掌,发出“啪”的一声响道:“这也让你说中了,不错,香姑这样一犹豫不决,苦了萧家兄弟,兄弟俩猜不透香姑究竟更中意谁,都大献殷勤,可这样一来,香姑更加难以取舍,一时成了僵局。”

    “只到另一个人的出现,这种局面才得以打开,这个人就是白青羽的父亲---白易安,这白易安并不是十三奇门中人,而是十三奇门共同出资请来的教书先生,主要是为了教十三家后人识文断字的。”

    老六一听,顿时一拍大腿道:“坏了,女人都喜欢这样的小白脸,萧家兄弟没戏了,怪不得香姑生了两个孩子都姓了白。”

    朱老太爷这回倒没赞成,微笑摇头道:“不然,那白易安虽然是个书生,人长的也算俊秀,一开始却并没有入香姑的法眼,萧家兄弟都是一身的本事,一个敦厚宽仁,一个豪勇刚猛,又和香姑从小长大,这份感情,别人一时半会也『插』不进去。”

    “不过这白易安倒是和香姑成了好朋友,香姑有什么烦心事儿,也都和他说,再由他的嘴转达给萧家兄弟,时间一长,白易安和萧家兄弟也混熟了。”

    萧朝海天『性』豪勇,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倒还罢了,也没拿白易安当外人,生活之上,更是经常给予照顾,可萧朝山就不这么想了。本来和他争香姑的,只有萧朝海一人,怎么说也是自家兄弟,现在莫名其妙多了个白易安,整天和香姑又这么亲近,他心里就打起了小九九,开始处处刁难起白易安来。”

    “是人都会有远近之分,萧家兄弟如何待白易安,白易安一心的数,自然在香姑面前经常说萧朝海的好话,时间一久,香姑对萧朝海的感情,日益增厚,开始逐渐疏远起萧朝山来。”

    听到这里,我不由得疑『惑』大起,按这样的故事发展,萧朝海怎么会没和香姑走到一起呢?只怕这里面还有猫腻。[]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530

    果然,朱老太爷继续说道:“萧朝山也不是傻子,一看这势头,摆明了香姑的心已经向着萧朝海了,又有白易安帮着萧朝海,自己是输定了,一狠心,设下一计,想来个一石二鸟,鱼和熊掌兼得。”

    老六笑道:“都已经这样了,还怎么鱼和熊掌兼得?如果我是萧朝山,就直接找萧朝海谈清楚,香姑心在你那,我不争了,美人给你,江山归我,人王一位你也别和我争,你带香姑有多远走多远,兄弟俩各得其一,以海爷的心胸,想来也会答应的。”

    又是“啪”的一声,朱老太爷又大力一拍巴掌道:“不错,吴家小子说的完全对,萧朝山正是这么做的,当天找萧朝海这么一商量,萧朝海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可萧朝海万万没想到的是,萧朝山一当上人王,事情却完全没有按之前哥俩商量好的方向发展,却走上了一个令几个人都痛不欲生的结局。”

    (今天宿醉初醒,就更3章,明天预计6章,只要一时间,我就尽量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