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东虎何等精明,一见张白发的神『色』,就知道肯定有事儿,马上凑过来问道:“张兄弟,你要是有什么警示,可得早点提出来啊!有些事,晚一分钟都会来不及的。”

    张白发皱着眉头道:“七哥说的含混,我听的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在七哥说他那个梦的时候,我却忽然没来由的紧张了起来,似乎感觉有什么危险正在靠近,可我却无法察觉出危险的来源,所以让七哥再详细的说一次。”

    我哪还敢推辞,好在醒的时间并不久,梦境内容又十分恐怖,所以记得倒也算清楚,当下了一遍。

    我一说完,大家都吧目光盯向张白发,张白发眉头皱的更紧,略一沉『吟』道:“虽说周公解梦一书中说梦鱼是吉祥之兆,一般泛指财梦,可解梦却不能死搬硬套,尤其是我们这种从事危险行业的,任何征兆,都要做出最坏的打算,何况刚才七哥再说梦之时,我再度感觉到一种看不见的危险,正在悄悄『逼』近。”

    “所以,我结合了现在的天时地利人和等因素,得出一个可能发生的因素,我说一下,你们看有没有道理。”

    几人对这方面根本不懂啊!哪有发言权,就连老六也不敢冒充大尾巴狼了,连声催促道:“兄弟你发现什么不对劲就说,用不着让我们参考,我们也不懂,与其和我们参考,你还不如自己多动动脑子呢!”

    张白发点头道:“鱼本通余,梦中有鱼既有余,所以多为财梦,吉祥之兆,可音亦似雨,凑巧我们安营扎寨之后就变天了,应了天时,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玄机呢?梦中大鱼攻击七哥未果,却用鱼尾抽七哥落水,再围而攻之,加上七哥描述此鱼外形颇凶,我们暂且理解为凶鱼或者鱼凶,取其谐音,就是雨凶或者凶雨,对不对?”

    几人一齐点了下头,都没有说话,继续盯着张白发,张白发继续说道:“雨会怎么个凶法呢?最多也就是使黄河水涨,我们所处之地,根本就不惧会被河水淹没,地势这一点就可以排除了。”

    “那么,我们再结合下当前的局势,看一下人和,虽然一路以来,我们并没有发现天机组织的,可大家心里都清楚,天机组织的人一定暗中跟随在我们身后,这样一来,就清楚了,说白了,也就是今天雨夜,天机组织很有可能会袭击我们。”[]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564

    听到这里,萧东虎“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沉声道:“我去警告司马大爷去,大家一路颠簸,都疲惫了,如果天机的人真的趁雨夜偷袭,确实容易得手,我们伤亡必重。不过现在有张老弟提醒,他们不来便罢,如果真来了,一定要让他们有来无回。”

    张白发却忽然一伸手,拦住萧东虎道:“虎哥慢着,这并不是真正的危险所在,你别忘了,七哥梦境之中,真正的凶险,是在落水之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