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孙三爷看了我们一眼,面『色』一黯道:“就剩这几个了?”

    萧东虎点了点头,一指外面道:“还有两个,救不回来了。”我急忙起身向外看去,却见这地方竟然是在水下岩壁侧面的一个天然洞『穴』,洞『穴』内的外围像鹰嘴一样勾了下来,洞『穴』内地势则向上凸,洞『穴』内的气体形成一股自然的抵抗力量,将水拦在洞『穴』外面,水进不来,形成了一处绝佳的自然避难所。

    由于这里的水已经很深了,几乎没有流动,泥沙都沉淀了下去,水质反而清澈了起来,从洞『穴』内向外看,就像隔着玻璃看外面的景象,看得一清二楚,怪不得萧东虎能一把就将我抓住,给甩了进来。

    而此时所看到的景象,正是萧家仅剩的那两名汉子,分别被一根白『色』丝带一样的东西缠住腰间,正在水中挣扎,顺着那白『色』丝带看去,一直深入到另一侧的洞『穴』之中,而两根白『色』丝带状物体,正拉着俩名汉子向那洞『穴』靠近。

    我陡然想起刚才自己腰间那根滑腻腻的东西,想来也是此物,正想说出可以用匕首割断,水中忽然激起一片水花,那条洪荒水怪已经追至,巨尾一甩,已经追上其中一人,巨唇一张,一口咬住那人半边身体,一咬一撕,鲜血顿时染红了一片清水。

    与此同时,洞『穴』中陡然蹿出一物,头如圆桌,前有根一根独刺,挑起一米多长,两只鼓起的大眼泡,闪着赤红『色』的光芒,满口尖利的牙齿,丝毫不逊与那条洪荒水怪,身体则是节节相连,每一节都有一米左右长短,亦有一米左右宽厚,共有十数节,咋看之下,如同一只巨大的蜈蚣一样,只是没有触脚而已。

    这东西的口中,还连着两根洁白的丝带状物体,一直连到那两名萧家汉子的身上,顺着白『色』丝带状物体,巨长的身体一卷一弹,已经到了其中一名汉子身边,嘴巴一张,竟然咧到了嘴角,一口将那汉子咬住,连吞带咬,顿时血浆又染红一片清水。

    我看的顿时一阵阵的心颤,刚才我腰间可是也缠上了那白『色』丝带,这玩意要是早出来一步,只怕现在被吞噬的就是我了,看这玩意的体型和那股子凶残劲,只怕也是龙脉四将之一,这刘伯温确实有点牛x,哪整的这些玩意呢!

    而此时那洪荒水怪已经将一名萧家汉子完全吞噬了,连点渣渣也没剩下,但似乎并没有满足,一甩巨尾,折身向那蜈蚣一样的东西游去,游了几步,却又陡然一顿,折了一圈,停在一边,虎视眈眈的看着那巨长的蜈蚣状怪物。[]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610

    那蜈蚣状怪物也不是什么善类,三口两口吞噬了那名萧家汉子,身子一节节的盘起如蛇,又陡然弹起,笔直的扑向那洪荒水怪,尖利的长牙对着那洪荒水怪就咬了过去。

    我看的顿时一愣,这两个家伙可都不是小玩意,洪荒水怪在水中看上去就如同一辆加长版的货车,那蜈蚣状怪物虽然宽厚度上逊『色』许多,可却有十几米长,在长度上占了上风,这两个东西打了起来,那可是真正的重量级对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