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两人的声音,我依然辨别的出是林氏兄弟,听他们喊话的意思,竟然是早就知道我会在这个时候,进化到第二阶段,并且很有可能已经准备好了捕捉我的手段,这不禁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这天机组织的老大,究竟是谁?怎么会对菌虫发作的时间算的这么准?

    可这个时候,我哪里还能静下心来细想,林氏兄弟显然也没有给我时间,我刚刚想到这里,已经被一张大网当头罩下。

    我急忙双手抓住大网,奋力一撕,却没有像我想像中那样应手撕开,仔细一看,大网全是用麻绳和钢丝拧制,显然是为了对付我特制的。

    紧接着我就感觉到一股大力涌来,顿时站立不稳,被硬生生拖到在地,向前迅速的滑去。我虽然躺在地上,可依然听得见周围的各种动静,小辣椒的悲声,萧东虎的怒声,老六的吼叫声,以及司马家三兄弟和天机众人的打斗声,声声入耳。

    我愤怒了!体内那股强烈的杀意再度涌起,猛地一声嘶吼,竟然站了起来,双手一翻,抓住大网,奋力一拉一甩,将对面几个拖着大网的黑衣汉子,硬生生甩飞了出去。

    那些大汉一被我甩飞,大网哪里还罩得住我,两手一阵『乱』抓,将大网取下,而我此时的情绪已经愤怒到了极点,急切的需要鲜血来浇灭我心中的怒火,昂首一声嘶吼,口中发出一种令我自己都有点『毛』骨悚然的野兽嚎叫声。

    就在此时,忽然一道人影如同一阵风般的掠了过来,我还没来及做出反应,那人随手一弹,一粒黄『色』的光球就打入我的口中,我不自觉的喉头一吞一咽,感觉就像咽下了一颗乒乓球,一时堵的异常难受。

    这时我才看清,掠向我的正是萧东虎,由于那些黑衣人大部分都抽出来对付我了,孙三爷根本就拦不住萧东虎了,萧东虎反而冲了出来,只是不知道这家伙搞什么鬼,也不知道他弹进我口中的是什么玩意。

    我刚看清楚,还没来及问话,腹中忽然感觉一疼,就像内脏被一只大手一把握住了并用力挤压一般,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额角的冷汗“唰“的就下来了。[]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630

    紧接着一股冰凉的气息从丹田而起,顺着周身经脉游走,所过之处,原先那种炙热感顿时消失,甚是舒坦。但这种感觉一闪即逝,随即全身的皮肤都开始撕裂一般的疼痛,忍不住惨叫出声来。

    萧东虎却忽然松了一口气,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提着我疾退,一直退到小辣椒身边,才将我往小辣椒怀里一推道:“看住他,一会就好了。”说完话一转头对老六和司马家三兄弟喊道:“我们挡住他们,给老七争取点时间。”

    奇怪的是,我虽然全身疼痛的就像正被扒皮一般,却能清晰的听到他们的对话,也能根据轻微的移动声,来判断出他们所处的位置,甚至能猜出他们的动作和脸上的表情,就像是开了天眼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