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刚刚开始替那汉子担心,林旭就出手了,猛然欺身上前,竖掌成刀,一掌切在那黑衣汉子的脖子上,那黑衣汉子顿时一愣,随即身子就软了下来,缓缓歪倒在地。

    林阳紧跟着一步跨了上去,随手抽出匕首,在那黑衣汉子双腕上分别划了两刀,一转身,一把压住那汉子的腿,甩起来就是一刀,挑了脚筋,手一翻又是一刀,将另一条腿也废了,站起身来,抬起一脚踢到泥潭之中,冷冷的站在泥潭边上,看着那汉子在泥潭中挣扎。

    那汉子在泥潭中挣扎了几下,由于手筋脚筋皆被挑了,哪里使得上力,没一会就沉了下去,泥水中冒出一连串的气泡来。

    不一会,气泡完全消失了,泥潭中再无动静,林阳才缓缓扫了一圈几名黑衣汉子道:“谁再想逃走或者叛变,这就是他的下场。”

    我们这边的司马家三兄弟再也忍不住了,之前不敢妄动,只是因为不知道泥潭中会有什么,现在见泥潭中并无异样,哪里还按捺得住,司马英率先大吼一声道:“林阳是我的。”一纵身就跳了出去。

    司马雄紧跟着跳了出去,人在半空之中,已经高声喊道:“林旭是我的,你们别『插』手。”

    司马豪一听,顿时一扭头看向那数名黑衣汉子吼道:“还有谁想死的?来司马三爷成全你。”

    萧东虎也往泥潭边一站,冷声道:“凡是想投靠我们的,过往不究,想就此离去的,也绝不翻后账,自己想死的,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与此同时,林氏兄弟也一齐高喊道:“萧东虎已经被孙三爷伤了,现在只不过是强弩之末,好汉子就要轰轰烈烈,兄弟们,让我们放手一搏,和他们大打一场,打赢了回去富贵荣华,死在这里也不枉了到人世间走一遭。”[]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647

    林氏兄弟身后的几名汉子也被这几句话激起了血『性』,轰然应声,纷纷抽出兵器,向刚刚趟过泥潭的司马家三兄弟围了上去。

    我心头一沉,这些活下来的黑衣汉子,个个都是好手,又是抱了必死的决心,拼起来肯定是豁出去的,还有林氏兄弟再一边虎视眈眈,只怕司马家三兄弟不一定是对手。

    一想到这,刚想招呼小辣椒和老六也过去帮忙,萧东虎已经蹿入了泥潭之中,一边向对面趟去,一边喊道:“弟妹和老六守着张兄弟和老七,这几个人交给我们就行了。”

    司马家三兄弟更是闷声不吭的就闯了上去,一人手持双斧,一人手戴拳套,一人握着两把匕首,和那几名黑衣汉子迅速的缠斗到了一起。

    司马豪人最矮,也最胖,可行动却一点也不迟钝,司马三兄弟之中,他反而是冲在最前面的,和几名黑衣汉子刚一接触,就杀成了一团,血花顿时就溅洒了起来。

    而林氏兄弟也没闲着,兄弟俩对视一眼,分别加入战团,林阳和两名黑衣人迎向司马英,林旭则加入了司马雄和另外两名黑衣汉子的战局,倒是合了司马英和司马雄的心意,看样子这两对双胞胎是杠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