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但陡,而且险,远眺山体之上,怪石横生,险峻异常,苍翠之下,更是荆棘密布,藤蔓缠绕,而且从我们这里看去,只能看到下面一小截山体,最多也就不到一千米的样子,上面部分就被云雾遮挡,无法看清楚了。

    几人正自错愕不已,燕九忽然凑到耗子的身边道:“老乡,我对你昨天说的那些故事满有兴趣的,能不能带我们去那个堆尸体的沟壑去看看?”燕九虽然年轻,心思却极为细密,他想去沟壑那里看看,一定有他的道理。

    耗子一双小眼珠子滴溜溜一转,笑道:“各位,我也看出来了,你们都不是普通游客,估计你们是要上天柱峰。不过,你们爱怎么的是你们自己的事,我可不想掺和进去,昨天晚上可是说好的,我只带你们到天柱峰山脚下,其余的行程可没有安排。”一边说着话,一边还眨巴着小眼睛,一脸的精明相。

    我心中暗骂,谁***说山里人老实,这摆明了是想再敲一笔呗,看样子山里人的纯朴已经被金钱攻陷了,哪里还有什么净土。

    果然,萧东虎听他这么一说,伸手掏出几张红票子来,在他面前一晃,随手塞到他手中,笑道:“这些够了吧!”

    耗子毕竟还没被社会上的坏风气腐蚀到骨子里,见自己的小心眼儿被识破了,反倒有点不自然了起来,但也没有推辞的意思,一边将钱揣到口袋里,一边讪讪的笑道:“我也不是这么意思,自必几位爷要去,我就带你们去就是了。”

    几人也不戳穿,随着他继续前行,这一段路就开始极难走了,地面到处都是荆棘丛,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全靠前面的耗子用砍刀开路,即使这样,我们的裤子还是被划破了好几处。

    我心生疑『惑』,问耗子道:“你不是说经常带人来这里吗?怎么一点踪迹都看不出来呢?”

    耗子转头干笑了一下,说道:“我指的经常,也就是一两个月一回,主要还是靠在景点做导游赚钱,这里草木极深,一两个月下来,早就无迹可寻了。”[]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716

    他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道理,毕竟我们不是旅游,愿意深入到这里的也是极少数人。没过多久,我又在草丛中发现了一个汽水易拉罐,顿时放下心来,自己也觉得有点好笑,也许经历的危险太多了,弄得自己神经紧张,看什么都有点杯弓蛇影了。

    没走多远,也就一两里路这样,几人就到了一处沟壑前,沟壑也不算很深,两米多点而已,主要两边山体陡峭,衬托的看起来好像很深的样子。

    走到这里,其实已经到了天柱峰的山脚下,耗子就笑着一指沟壑旁边的山体道:“你们要上山,就沿着这里上去,你们上山的时候,最好沿途做上标记,回来的时候不会『迷』路,你们带的干粮,可以吃到明天中午,我明天中午回来这里接你们。”

    我们几人对视一笑,敢情又让这家伙哄了几百块,这沟壑本来就在山脚下,我们要上山,本来就要经过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