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洞口并不小,只是地面有半人深的杂草,上面又垂吊下来许多藤蔓和树木的根须,将洞口几乎完全遮掩了起来,要不是这些腐锈不堪的盔甲、兵器一直通到洞『穴』内,我们根本就不会发现的。

    萧东虎上去三下五除二削去遮挡物,一个高三米,宽两米左右的洞口就『露』了出来,几人刚一凑近,一股又腥又臭还掺夹着强烈的腐朽气味就飘了出来,简直让人闻之作呕。

    几人一惊,我们都已经混成老油条了,每回有这种味道的地方,都不会是好地方,不是毒物就是凶兽,总之不折腾个半死都解决不了问题。

    萧东虎苦笑道:“我看还是别进去了吧!这里黑不隆冬的,而且这味道一闻就不是好地方,又不妨碍我们上山,还是能少一事就少一事吧!”

    我们几个当然同意,这回连燕九都没有反对,当然,我们只是单纯的不想进去,他却有一套不必进去的理论,说是地面只有盔甲和武器,有搏斗过的痕迹,但却没有尸骨,附近也没有掩埋尸骨的坟包,这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刘伯温的军队赢了,并且没有死伤。

    而且这里仅仅才一千来米的高度,附近也不是特别凶险,甚至隐蔽度也不够,刘伯温也不会将木之圣器藏在这里的,我们进去白白冒险,不值得。这套理论当时我们听的心服口服,后来才知道燕九这回错的实在太离谱了,刘伯温的五百精兵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骁勇。

    几人这一决定不进洞『穴』,我心头顿时一松,转头就走,说实话,我对这个洞『穴』有种莫名的恐惧,总感觉里面藏有无尽的凶险。

    可我们还没走出三步,身后已经一阵腥风大盛,萧东虎猛然一个虎跃,人在半空中已经抽出兵器,同时暴喊道:“大家小心,我们不去找它麻烦,这东西来找我们的麻烦了。”

    我们几人早已经各自躲开,这里比较平坦,也没有树木藤蔓阻拦,虽然杂草及腰,行动起来却比在斜坡上快速多了。[]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740

    待我转过身来,萧东虎已经和洞『穴』里蹿出来的东西干上了,“叮叮铛铛”好一阵响,萧东虎转身掠开,眉头紧锁,显然是没占着便宜。

    我看了那东西一眼,就一眼而已,却顿时惊的下巴都差点掉了下来,只见一条巨大的蜈蚣,正耀武扬威的立在那里,对着我们几个左右审视。

    这蜈蚣足有一米来宽,六七米长,后半截身躯伏在杂草上,前半截身躯还高高昂起一人多高,千百只黑『色』触脚蠕动不已,看上去煞是惊心。更离奇的是,在这蜈蚣的背上,竟然长了两排密密麻麻的眼睛形图纹,很是恐怖。

    这大蜈蚣身上新添了数十道白痕,显然是刚才萧东虎砍的,这更使我吃惊非小,萧东虎手中那把奇形圆刀锋利无比,砍在这东西身却只留下一道道的白痕,这是什么概念,敢情这蜈蚣的盔甲比钢铁还要坚硬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