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话也不管丁老四是否同意,几步跨到那妖娆少『妇』的尸体处,一脚踢开那少『妇』的尸体,看的我心头又是一寒,那甲秃头却像根本不在乎一样,对着我们几人道:“你们放心,我们输得起,接下来,由我来向哪位讨教讨教。

    哥舒无伤身形一振道:“该我了。”正想上前,却又被燕九一把拉住,燕九笑道:“哥舒大哥,这一轮依旧没你什么事,你还是等着和丁四哥拼一场吧!这位甲老大,自从一到现场就一直瞄着我,我要是不出去,他该多失望啊!”

    那甲秃头“呵呵”一笑道:“小兄弟好眼力,读心燕九,果然盛名无虚,我确实一来就瞄上你了。当然,并不是我对你有成见,只是个『性』使然,我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认为脑子远远比身手更重要,而你明显是你们几个之中最聪明的一个。”

    燕九一边迎上去,一边笑道:“甲大哥过奖了,燕九后生晚辈,根本谈不上聪慧一词,这次本来不该在前辈面前班门弄斧的,只是阵营对立,身不由己而已,等下动起手来,还请甲大哥手下留情才是。”

    那甲秃头双眼一眯,笑道:“小兄弟不必过谦,你一开始就用言语激住我们,让我们不好意思围殴你们,已属不易,又指挥得当,用人适应,连赢两阵,说实话,我真心佩服的很啊!想我当年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哪里有你这般聪明。”一边说话,一边也向燕九迎去。

    两人一边说着假惺惺的客套话,脸上都挂着那假到不能再假的笑容,一边走到对面站定,双方各自一抱拳,互相作鞠,哪里像是要生死相拼的模样,倒像是多年不见的老友。

    我耐着『性』子等他们礼数完毕,一心只想他们快点开打,燕九虽然是我们这边较弱的一环,但天生聪慧,脑子灵活,加上又年轻,怎么也能把秃头胖子解决掉。

    谁料两人礼数完毕,那秃头胖子又一伸双手,劈空打出两拳,又抬起腿来,虚踢两脚,笑道:“小兄弟,我的功夫,全在手脚上,学的是岳家拳,练的是北派弹腿。岳家拳招式简单,也讲究虚实结合,进退有序,真真假假,快速多变,实战『性』极强,下盘以柳叶桩为主,特点是脚踏中门,左右兼顾,桩沉步稳,攻防皆备。”

    “北派弹腿则以快速屈伸出以激力,如弹『射』之势而得名,发腿急速,以大腿带动小腿,集力与足,节奏明快,刚劲有力,干净利落,爆发力强。练武之人有一说法,手是两扇门,全靠腿打人,你今天可要小心了。”[]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767

    我听的一愣,这甲秃头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哪有还没动手就先把自己擅长的功夫先交了底的?要知道这可是生死相拼,不是道上朋友间的交流切磋,你把自己的底子先交代出来了,对方就会有了防备,这样还能赢才怪。

    当然,除非他的功夫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即使别人知道他的招数,一样抵挡不住,那另当别论,不过我可没看出来这个又矮又胖又秃的家伙能有这造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