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几人也算是走南闯北见过大场面的了,可仍旧一个个双腿发软,就连一向胆大包天的萧东虎,都吓得面如土『色』,估计心尖都在打颤,这场面实在太吓人了,往小里说是动物打群架,往大里说就是动物王国的一场战争。

    红白双方迅速的撞击到了一起,残酷的血战迅速爆发,我们都攀上了树顶,我和燕九靠在附近,虽然茂密的植被掩盖了大部分的场面,但由于双方数量太多,还是可以看见许多血腥到极点的场面,无数只动物冲撞到一起,场面顿时混『乱』成了一团,刚一接触,就传来了数十只原本就处在食物链下层动物的哀鸣声。

    一瞬间而已,我就已经看见数十只弱小的动物被扑翻、被咬断喉管、被撕开腹腔,有一只白『色』巨猿还将一只红『色』兔子抓了起来,生生撕成了两半,两边的动物,都损失的厉害,悲鸣声充斥着整个洪荒古林。但没有退缩,双方不管是凶猛的野兽,还是温驯的物种,没有一个退缩的。

    我抱住树干,闭上了眼睛,不忍再看,自然界不应该是这样的,这太残忍,已经接近了人类的行为,这种血腥的场面,我看不下去,我也不愿意继续看下去。

    天空飞禽的悲鸣声在持续,地面虫兽的悲嘶声在持续,血腥味弥漫了整个山头,我们距离起码有四五百米之远,依然嗅得到这种令人作呕的味道,我的心在一阵一阵的抽紧,却又无能为力。

    我虽然闭上了眼睛,却依然能感觉得到这场红白军团之战的惨烈,从这些生物的悲鸣声中,能听到无数的生命正在垂死挣扎,从这弥漫的血腥味中,能嗅出这场残酷的战争带来的死亡的味道。

    小辣椒来到了我的身边,从后面紧紧抱住我,我能感觉得到,她的心跳的厉害,她的肢体僵硬,她的眼泪滴落在我的脖子后面,热热的,估计她和我一样,无法再看下去了,毕竟,亲眼目睹一场惨绝人寰的战争,和对付几只穷凶极恶的猛兽,完全是不同的感觉。

    我听见萧东虎低声咒骂的声音,听见哥舒无伤拳头捏的“咯咯“直响的声音,听见秦大姐抽动鼻翼的声音,听见独眼鹰三轻轻拍打秦大姐肩头的声音,还能感觉到燕九不停的轻微颤抖,相信他们都和我一样,无法直视这种大自然的残酷。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二十分钟,也许是三十分钟,天空的悲鸣声逐渐停止了下来,地面的咆哮声也逐渐停止了下来,只剩下些许生命在面对死亡时徒劳的哀嚎。[]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782

    几个人先后溜下了树,一个个眉头皱的都挤出了悬针,萧东虎掏出烟来点上一支,低着头抽着,大家虽然都沉默不语,心里却都明白的很,这一场红白军团之间的战争,很有可能就是我们引发的。

    这个“我们”,包括了白青羽,也许红白军团之间的这场战争迟早都会发生,但如果我们没有来的话,起码不会这么快就发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