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许久,燕九终于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摇头苦笑道:“这回我是真的没办法了,要是张家哥哥在,这事对他来说,简单的很,但隔行如隔山,对我来说,却是难如登天。”

    我上前一步道:“老九,有什么你就说出来,大家一齐想办法,实在不行,就走一步算一步,脑袋掉了也就碗大的疤,你一个闷葫芦似的憋着,大家不知所以然,反而担心。”

    燕九看了看我们几个,见大家个个一脸的担忧,顿时不好意思起来,连忙苦笑道:“各位哥哥姐姐,对不住了,我只顾着想问题了,忘了大家的担忧了。”

    接着话锋一转道:“不过,这回事情确实棘手,一开始看到树木变『色』,我就知道这回可能会有大麻烦,刚才我又听了七哥的描述,血月笼罩大树的场景,我更是觉得,其中只怕不简单。”

    “有一点可以先排除,就是绝对不会像各位想的那样,什么树木修炼成了妖精,那是不可能的,起码有点不大靠谱。然后我就想,如果我是刘伯温,将青木王鼎藏在山顶的白木神树主枝上,会安排些什么手段来护卫呢?”

    “这样一想,就简单多了,刘伯温最擅长的,就是奇门八卦、风水天相和韬略谋策,如果我是刘伯温,在无法将青木王鼎深藏山中的情况下,一定会在白木神树主枝的周围,设下极其厉害的阵法。”

    “而且,这阵法还必须和自然融合到一起,借天地之威、自然之力,使人类难以破解。刚才七哥所见,天悬血月,光罩大树,应该都是阵法触动的一种,先以天变异相破其胆,使接近之人心生畏惧,属于先声夺人之势,这仅为恐吓。”

    “有意前来搜寻青木王鼎之流,比如我们几个,当然不会被吓住,还会循着目标,前往那棵大树,稍微有点眼力的人,应该都看出来了,那棵大树,就是白木神树的主枝所在。”

    “可刘伯温是谁?号称神机妙算,能这么简单就让我们找到白木神树的主枝?还好像怕我们找不到一样,特地的制造出个血月光罩的效果,给我们指点出方向和目标来?这就有点不合常理了。”[]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805

    “所以我断言,那血月光照之处,必有凶险杀着,也许我们顺着目标寻去,正好会落入刘伯温当初设下的圈套,可我对阵法是一窍不通,无法得知其中奥妙,别的不说,就说血月光照这事,我就弄不懂是怎么捣鼓的,这才想起张家哥哥来,要是他在这里,以他对风水八卦的了解,就可以看穿刘伯温的伎俩,我们才能遇阵破阵,不然这样冒失闯去的话,只怕有去无回。”

    燕九说到这里,话刚落音,断崖对面忽然传来一声怒吼,声音洪亮,在这寂静的夜『色』之中传的更远,在群峰之间激『荡』回旋,分明是人类之声。萧东虎“腾”的一下跳了起来,面『色』一变道:“不好!有人抢先一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