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东虎的出手有多快,我当然是最清楚不过的,这下含愤挥刀,更是快到极点,我只觉得眼前一花,萧东虎已经到了那只白色巨虎的面前,手中奇形圆刀一扬,对准白色巨虎的脑袋就劈了下去了。

    按我的理解,白色巨虎在我这半生里,并不算是什么太过恐怖的生物,无非是体型大点,一身白毛异常醒目罢了,在我的想象中,萧东虎这一刀下去,就算不削掉它半个脑袋,也得开一道血口子。

    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萧东虎这一刀竟然砍空了,不但没有伤着那白色巨虎,连根白毛也没碰着,那白色巨虎“腾”的一下就蹿出了两三丈远,昂头一声虎啸,密林之中顿起一股狂风,山腰之中,陡然百兽齐嘶,声浪汇聚如雷,滚滚而来。

    我吓得猛然一激灵,双腿一软,几乎跌坐在地,这才醒悟过来,白毛巨虎可不是那只白毛巨猿能比的,虽然两者对上阵,白毛巨虎不一定是那巨猿的对手,可老虎始终是百兽之王,一只老虎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号召力。

    其余几人也都傻眼了,萧东虎也不追击了,连忙高声喊道:“跑啊!往左边跑,这山腰是下不去了,听声音起码也有几百只,左边声音稍微少点,或许还能闯出去。”

    一句话喊完,一转身拉着我就跑,其余几人急忙跟上,纷纷向左边退去。那只白色巨虎哪里肯放,又是一声虎啸,紧紧尾随而来。可怜我们几人**凡胎,爹妈就生了两条腿,哪里跑得赢那只白毛巨虎,眨眼之间,已经被白毛巨虎赶超了过去,复又转身拦在我们前面,幸亏我们人多,那只白毛巨虎也颇为顾忌,不敢冒然攻击我们。

    它虽然没有主动攻击我们,可我们却不敢大意啊!那毕竟是只大老虎,一口就能致命的家伙,一个不小心说不定命就得丢了,防备着它是必须的。可这样一来,我们行动的速度,就大大打了折扣。

    而且我们也不愿意和它发生正面冲突,所以它一堵住去路,我们就迂回转折穿行,这样更是耽误时间,大约十来分钟之后,我们已经可以看见山下一大片白色生物的身影了。

    更要命的是,那白色巨虎在几番试探之后,发现了我们对它还是心存畏惧的,而且它的帮手也即将到达,胆子大了许多,终于展开了对我们的攻击,虽然仍旧只是试探性的攻击,往往都是一击即退,并没有对我们造成什么实质上的伤害,可还是会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又走的十数步,众人被那白色巨虎袭击了数次,终于都搂不住火了,哥舒无伤将手中金之圣器一横,站定身形,怒声道:“这道没法走了,不把这白毛杂种除了,迟早要被百兽围上,到那时,就算我们生有三头六臂,都不够看的。”

    萧东虎一听,第一个跳了过去,人在半空之中,刀已经脱手旋出,怒声道:“我早看不惯这孙子了,看我的吧!古有武松景阳冈打虎,今天该轮到我萧东虎神农架杀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