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小猴儿久等不见有食物,一双眼珠子中的光彩逐渐黯淡了下来,看得我们几个心里有点难受,却又无可奈何。

    大树又是陡然一沉,再度停住,我们几人的心都随之一沉。待到树身停稳,小辣椒伸手握住哪小猴儿的手掌,轻声道:“你快走吧,我们已经没有吃的了,而且一会就要随着这棵大树掉下山崖,你身体轻,又灵便,没必要在这里陪我们一起死。”说完话,松开手将那小猴儿向峭壁边推去。

    那小猴儿竟似听懂了小辣椒的话一般,转身三两下就跳到峭壁之上,转头过来看了看我们,又看了看即将脱离峭壁的树根,“叽叽”两声,转身而去,灵巧的身躯在峭壁上跳跃如飞,转瞬即不见了身影。

    眼看着那小猴儿离去,我心中既为了它不用陪同我们迎接死亡而高兴,也隐约有点失落,也许,这小猴儿是我们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最后看见的生物了。

    几人相视一笑,谁都没有说话,大家都意识到了等待我们的结局将会是什么,但是谁也没有露出恐惧的神色,相反大家的脸上,却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

    我紧紧握住小辣椒的手,凝望着小辣椒一双妙目,故作轻松道:“老婆,咱们两这辈子的缘分,估计快要到头了,到了奈何桥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喝孟婆汤,一定要记住彼此,下辈子,我还娶你。”

    小辣椒对我展颜一笑,笑中带泪,依偎进我的怀里,轻轻点头道:“我一定不喝孟婆汤,你也别忘了我..”

    刚说到这里,峭壁上陡然传来一阵“叽叽”之声,随即那只小猴儿又出现在众人眼前,身后还带着十数只身形稍大的猴子,一个个如同表演杂耍一般,在峭壁上跳跃钩挂,如行平地,迅速的向我们所在的方向奔来。

    萧东虎猛地双眼放光,一拍手笑道:“天不绝我,这下有救了,我们办不到的事情,对这些猴子来说,却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燕九也露出那种一副心有成竹的讨厌笑容,接着说道:“所谓吉人自有天相,肯定就是指我们几个了,这样都死不了,也不知道是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好,还是阎王爷真心的讨厌我们几个。”

    话刚落音,还没等我们明白过来怎么回事,那几只猴子已经到了我们的近前,一只身形最大的率先一把抱住树根,其余几只陆续抱住,那只小猴儿则在一边对我们比手划脚,“叽叽”叫唤不停。

    我们这几人没一个是傻子,一见这个情况,急忙纷纷行动了起来,快速向峭壁那边移动,片刻之间,已经到了峭壁之上,寻一安全处容身,虽然从这峭壁上脱身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但有一点事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们再也不用随那棵大树掉落崖底了。

    那几只体形稍大的猴子见我们脱离了危险,“叽叽”一阵叫唤之后,纷纷离去,那只小猴儿却留了下来,对着我们叫唤,脸上一片得意的神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