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唐魔法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长孙无忌站在玄武门旁一直担忧地看着李世民,按计划,这次行动是要斩草除根的,这是他与几位将军和房杜二人商量好的,连何时动手、怎么动手,他们也做了安排。他曾跟李世民提过一次,李世民却沉默以对。

    他很清楚,李世民不方便说什么。但相信他心里应该明白这是必然要做的。

    不过,现在李世民的情绪有些波动,长孙无忌担心万一他心一软,那就后患无穷啊!

    李世民准备进宫了,有些事情也到了必须要解决的时候!

    他的马受伤了,在侍卫给他换马的时候,他微微侧身看向长孙无忌。[]大唐魔法师18

    长孙无忌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可千万别心软,千万别心软啊!

    李世民的唇紧紧地抿着,凝视着自己的好友、幕僚、忠心的下属,他们都神『色』肃穆,脸上微微透着担忧。

    侍卫将马牵来时,李世民的唇已毫无血『色』,可见他内心多么的挣扎。闭上眼长吸了一口气,他果断地转身上马,飞驰而去!

    长孙无忌终于放心了,冲着程咬金一摆手,自己也跳上了马背,他要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做为李世民的大舅哥,该背的债,他会背得毫不犹豫!

    玄武门由张公谨和高士廉等人守着,房杜二人打马向秦王府奔去,后面还有好多事要他们安排呢!

    刚走到半路,就见一个秦王府的奴仆慌慌张张地跑来。

    “呔……你慌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房玄龄有种不祥的感觉。

    “王府……王府被……被包围了……”

    “说清楚!被谁包围?有多少人?”杜如晦厉声喝道。

    “被……被东宫和齐王府的人,大概有两百人左右。”

    房杜两人对望一眼,他们也想过可能会有人打秦王府的主意,不过当初的计划是,如果李建成和李元吉两人中有人走脱的话,那么,去执行斩草任务的那五百士兵就会回援秦王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