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淡定王后不争宠:囚在龙榻要休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面无表情,干脆将眼睛闭上,这个举动深深刺痛了他的心,让他更加愤怒又是响亮的一巴掌,我倔强地扶住了椅子,不让自己摔倒,不看他,也不说话

    这样无声的抗议让他很生气,他一把拖起了我,恶狠狠地说道:“你哑巴了?你不是很能说的么?为何不说话?”

    我看了看他,他脸上的青筋暴现,疤痕也在突突地跳着,淡淡地说道:“我只跟人说话,畜生听不懂人话,所以我一般不跟他们说”

    “贱人,居然敢辱骂本王,你不想活了么?”他拎起我的衣服,凑到我的面前,恶狠狠地说着:“本王要你生不如死!”

    浓浓的酒气让我忍不住想要作呕,我咬着牙说道:“你不想要兵权了么?你不想发展一下你的野心了么?如果你杀了我,你将什么都没有了”

    他突然狞笑了起来,那样子比他恶狠狠的时候,更可怕,他说道:“我不会杀死你的,我也不想折磨你!哈哈,你既然那么下贱地答应了他们的条件,无非就是想要活下去,本王一定会让你活下去的!让你很卑贱地活下去!”

    我怔怔地看着他,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说道:“没事,反正我现在已经很贱了,以前我只是身子贱,现在我已经贱到骨子里了,从你上次夺走了我的清白之后,我就失去了我的一切,我就只能在下贱中活着,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

    虽然我在笑,可是谁又能知道我心里的苦,谁又知道我满是笑意的眼眸深处藏着的悲凉?我推开他的手,将满腹的愁苦都化作了淡淡的笑容,优雅地转身,我仿佛看见了石墨惜,那干净白皙的面庞,那温婉如玉的眉眼,那饱满性感的红唇,那修长挺拔的身材,都一一印在了我的眼底,只是,今生怕是再也难以见到了

    墨惜,我的墨惜,我恨不能用三生三世的情缘,来换你这一世的真情,哪怕你我只是金风玉露一相逢,在我眼中也胜过璀璨夺目的漫天烟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