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淡定王后不争宠:囚在龙榻要休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轻地咬了我一口,他嘴角的笑意更浓烈了,如陈年的女儿红,在我的眼中如漩涡一般,席卷而来,我赶紧闭眼,不敢再去看他,我害怕自己从他的身上看见了石墨惜的影子,然后会让自己喜欢上这种感觉

    我是石墨惜的,我永远都是石墨惜的,这个石不言只是一个刽子手,他毁了我的幸福,让我从石墨惜的身边被迫离开了,我该是恨他的才对

    紧紧地闭着眼睛,我的心中波澜起伏,他凑在我的面前,用慵懒的声音说道:“你的心跳得很厉害啊,朕就这么让你害怕?”

    我摇头,不说话,也不睁开眼

    空中突然传来了一阵笑声,仿佛从遥远的地方传来,是一个女人的声音,惨淡淡的,像一个幽灵在空中飞行,哀怨的声音随着她的身形慢慢铺张了开来

    我抬头退了一步,说道:“什么人?”

    他的脸瞬间变得异常的冷漠,说道:“哼,管她是什么人,敢来石城的宫中捣乱,怕是只有死路一条”

    语气如冰般寒冷,甚至是吹在我的脸上都透着一抹寒意,我下意识地又退了一步,他伸手捏住了我的肩膀,说道:“你怕么?”

    我摇头,脸上淡淡的,说道:“我连你都不怕,还能怕谁?”

    那个恐怖的声音越来越近,却又渐渐飘远了,让人无法捉摸究竟是来自何方

    他眼中透着一抹凶残,说道:“居然是千里搜魂大法,这种下三滥的邪功也配在朕的面前丢人,王后,你可否愿意与我一同前去将那个贱人抓出来?”

    我是不知道千里搜魂大法的,不过我倒是很愿意陪他一起去看看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女人,为何如此的幽怨,莫非她的心中也有着千般的愁万般的苦?

    刚刚微微一点头,石不言就已经伸手将我腰搂住,然后一旋身,我们便飞出了这寝宫,立在了屋顶之上

    石不言深如秋水的双眸,在星辉之下闪闪发亮,黯淡了月露霜花,整整看去,竟让我误以为是见到了石墨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