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有车,车!”夭夭忍不住尖叫出声,

    正前方,有辆大卡车,也是极快的速度朝着她们的车开了过来,

    吉吉的脸色瞬间刷白,从油门换到刹车上,一脚踩死,高速行驶的车子,猛然受到阻力,向陀螺一样,迅速转转转

    夭夭从梦中惊醒,眼睛咕噜噜的转了几圈,望着陌生的古色古香的床,抬眼望了望,自己那短小的胳膊,终于缓缓的叹了口气,接受了她穿越的事实!不知道吉吉怎么样了?

    唉,算了,先顾好自己!

    在丫鬟的闲聊中,夭夭知道了她穿到了一个叫天朝的时代,而她的爹爹,南宫楼,除了非常有钱之外,还是个逍遥侯(世袭的爵位),娘亲名叫秋月曾经是个游走江湖的侠女,但是,在被爹爹无意瞅见清白身子后,便下嫁给了爹爹,从此远离了江湖,安心做着名门少奶奶,而季田,娘亲的师兄,江湖神医,功夫跟医术都顶尖,原本跟娘亲是指腹为婚的,无奈流水有情,落花无意!娘亲先跟爹爹生米做成熟饭,于是,有了对夭夭来说噩梦般的哥哥,季田悔恨莫及!

    在南宫家,夭夭每天都能看戏,主角是:季田跟爹爹不时的会找茬吵架,娘亲不停的劝架,

    除了吃跟睡,一个一岁的婴孩还会做点什么?还需要做点什么?

    夭夭此时舒服的窝在秋月夫人的怀里,朝着她软绵的胸前蹭了蹭,惹来南宫楼跟季田两道火辣辣的目光扫视,夭夭有些心虚的低下头,乖巧的窝着不动了,这娘的豆腐,实在不好吃,爹爹是个醋坛子,

    “妹妹,妹妹,我抱抱!”

    夭夭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戒备的朝着娘亲怀里钻了钻,眼前那噩梦慢慢的拖着“粉条”加口水,正朝她招招的伸着手,

    “哇,哇,哇!”夭夭急切的扯着嗓子,含泪大哭,胖小子,你别靠近我呀!

    “轩轩,你把鼻子擦擦,不要把鼻水都蹭燕燕脸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