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城的人都知道,逍遥侯家的南宫夭夭小姐,聪慧可人,堪称神童级别!(本来是叫南宫燕的,在夭夭能说简单,单词后,坚持改名,于是南宫楼宠爱的改了族谱把夭夭正是更名为南宫夭夭!)

    其实也不算什么丰功伟绩,作为一个23岁的现代穿越人,对付抓阄,考试这些玩意,应付的完全的得心应手!夭夭望着一桌子的阄,果然,从女工,刺绣,模型,宝石,书本,算盘,鞭子,刀,剑,模型琴,画,笔一应齐全的堆放在桌子上的布堆里,夭夭爬在那堆小宝贝中间,拿起了一支笔,一本书,歪着头,在那傻笑,

    南宫楼乐的合不拢嘴,看来夭夭是想做个学者了!于是南宫楼乐颠乐颠的等着夭夭爬出来,

    谁知道夭夭扯的嗓子喊道:“爹爹,爹爹!”

    南宫楼忙上前抱起夭夭,亲了亲:“咱们的宝贝女儿要念书,做学者,爹爹真开心!”

    “爹爹!这个送给你!”夭夭扔下了笔跟书,爬下了南宫楼的身子,再次爬到了那堆宝贝中间,认真的挑了起来,

    结果,南宫楼分到了笔跟书,秋月分到了刺绣跟鞭子,管家,丫鬟都依次分到了东西,最后剩下的琴,体积比较大,夭夭便直接拿着布布打包了!

    于是一场抓阄,抓出了一个神童的称号,

    南宫楼对这个神童女儿更是宠上天了,尤其夭夭在三岁的时候开始会念三字经,四岁的时候能背诗,作诗,五岁已经下棋,画画都有模有样了,所以,南宫夭夭被重点培养,家里光教授她的师傅,便不下十个!真的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六岁的南宫夭夭,长的水灵灵的,在秋月夫人的精心打扮下穿着水绿色的袖衫,粉红色的罩裙,更像一个漂亮的陶瓷娃娃,今天是她生日,所以府邸里来了很多的人,夭夭受不了那么多客道的规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