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衣衣,我哪敢质疑你的理财能力呀,辞什么职呀,我错了!一会我便给你送个150两银子去!”夭夭讨好的赔了个笑脸,

    紫衣的敛财能力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有她管着飘香阁,白花花的银子,数到夭夭手抽筋,夭夭乐的清闲!

    “记得把送钱的小厮的小费提前给付了,我可没钱给!”紫衣丢完这句话,便一纵身,华丽的在夭夭跟吉吉眼前,纵身跃上屋檐,绝尘而去,速度可真不是盖的!

    “有够财奴的!”吉吉不满的撇了撇嘴,眼尖的瞅见南宫轩正朝着酒楼走来,忙机警的站立到了夭夭身后,很努力的扮演着称职的丫鬟,虽然,她从来就没称职过,

    夭夭嘴角弯弯的挂着一抹淡笑,轻缀了口茶,低垂着眼眸,眉眼含春的望着南宫轩身后那抹身影,放下茶杯,靠在窗台,对着要跨进门口的南宫轩,甜腻腻的开口叫唤道:“哥,包子给我带来了吗?”

    南宫轩朝着夭夭露了一个和煦如暖阳般的微笑,扬了扬手中热乎乎的包子,宠溺的开口安抚道:“夭夭,别急,哥哥马上就上来!”

    那抹身影也略微好奇的抬头,往上看了看,瞅了眼半遮面的夭夭,便面无表情的抬脚跟着南宫轩进入了酒楼,

    就那么抬眼的瞬间,夭夭与他对视了那么一秒,夭夭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那是一个美的让夭夭一时之间,找不到形容词的男人,

    俊美的犹如雕刻般的轮廓,精致搭配的五官,面如冠玉,斜耸的剑眉下有一双迷人的桃花眼,却带着一股疏离的淡漠,纤尘不染的白衣,衬托出他修长,健美的身材,

    他就是天朝第一美男——冷浩风,当朝殿试魁首,状元郎,夭夭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未来夫婿人选!

    夭夭一时之间彻底的被那美男给迷住了,双眼闪着动人的桃心,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他,但是每次看到他,夭夭总会忍不住的心跳加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