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非常仗义的拍了拍夭夭的肩头安慰道:“失恋不可怕,尤其是你这样一门心思的单恋,暗恋,早早的回头是岸那!”

    “你别打击我!”夭夭怒了,拍掉吉吉的“爪子”,很不高兴的抓起桌上的茶杯,狠狠的灌了几口,

    “没准备打击你啊!事实如此嘛!我只是很好心的给你分析下情况,帮你找找原因,还不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好心当驴肝肺……”

    “我一定要嫁给冷浩风!”夭夭说的有些咬牙切齿,豪气冲天,

    “可是,冷浩风不一定会娶你!”瞧着他漠然无视夭夭的神情不难发现,冷浩风对夭夭,肯定没那想法……吉吉非常的旁观者清,

    “我南宫夭夭要嫁,他冷浩风必定要娶!”夭夭笑的灿烂而带着点妩媚的邪气:“我会不择手段的去虏获他纯情的少男芳心!”

    吉吉做了几个很标准呕吐的姿势,很适时的说着风凉话,打击着夭夭:“不择手段?你该不会真的六岁到十六岁,暗恋了那冷浩风十年?我怎么看你都不像那样痴情的人啊,尤其对个八岁的娃娃,见过一面就如此上心?即使是美男!我也不信,打死我,我也不信!”

    “谁说我们就见过一次面?”夭夭睁着盈盈的星眸,望着吉吉,闪着问号:“我跟冷浩风之间的渊源深着呢!”

    “啊?那你们什么时候还有见过?我怎么不知道?”这下吉吉的好奇心又被挑了起来,忙殷情的给夭夭抓了块糕点,递到她嘴边,谄媚的道:“快点说来听听呢!”

    “大概八岁,我跟南宫老爹去冷家做客,对于这次见面,我不太想说!”夭夭非常自然的享受着吉吉这位大牌丫鬟的服侍,

    吉吉瞅着夭夭开始卖着关子,不爽极了,擦拳磨掌的道:“南宫夭夭,如果你不想死的话,早点跟姐姐坦白,别逼姐姐我辞职不干!绝对不是威胁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