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哥,如果,夭夭有喜欢的人了,哥哥你还会疼夭夭嘛?”

    “当然会啊,你是我妹妹,我不疼你,我疼谁呀?傻丫头!”南宫轩的神色恢复了以往的和煦,亲昵地揉了揉夭夭额前散落的发丝,戏虐的开口道:“莫不是夭夭真有心上人了?”

    “还不算!”夭夭朝着南宫轩笑了笑:“但是,以后总归会有的!”

    南宫轩笑着揉了揉夭夭的头,眼神中的柔情,差点让夭夭给沉溺死,夭夭忙扯了个笑道:“哥哥,我累了!”

    这么纯真的宠爱她的南宫轩,夭夭都有些于心不忍得奴役他了,不行,坚决不能被美色诱惑而立场不坚定,

    夭夭轻咬着唇,努力的让自己的理智更清明些,坚决地把南宫轩奴役到底!

    “那你先睡会,一会晚饭,我让人送到你房里!”南宫轩边说,边帮着夭夭拉上了被子,眼见夭夭闭眼了,他才转身离去,轻轻地扣上了门,

    南宫轩环视了下夭夭“非凡小楼”的院子,嘴角那抹淡然地笑意渐渐散去,眼神警觉的四处观望着,耳听着八方的声音,哪怕轻微的细动风声,

    “夭夭,夭夭!”吉吉狼狈的从床底下边爬边叫唤着,

    “你,吃错东西,脑抽了?大白天都做贼啊?”夭夭瞪着不可思议的大眼,伸手帮忙把吉吉从床底拖拉了出来,

    谁都想不到,逍遥侯府,传说中聪明的神童,完美的千金,养在深闺的小姐,南宫夭夭的闺房床底下有条通往花楼,飘香阁的暗道!

    吉吉绝美秀丽的脸蛋,被床底的尘灰污染的,块块分明,散乱的头发,让她看起来略带了些狼狈,灵动的双眼在那委屈的眨了眨:“还不都是你那哥哥!该死的南宫轩!”

    “你又被他追上了?”夭夭隐忍着笑意问道:“我说,现在还不到你半夜踏月寻霉的黄金时刻,你干嘛把自己弄的真跟做贼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