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晃了晃脑袋,天哪,被倒吊了半天,血气逆流,一下子又冲满整个脑海,有点晕糊糊的脚步不稳,倒向那黑衣人,

    那黑衣人倒是伸手扶住了夭夭,在夭夭毫无防备的前提下,修长的手指迅速的摘去了夭夭脸上的面纱,神情石化……好美的女子!

    清冷的月色下,怀中的女子,一张小巧的瓜子脸,精致的五官,肤色晶莹,双颊因气血而晕红,星眸如波,黑色的劲装,一派江湖儿女的打扮,又为她明艳绝美的容貌,增加了几分英气,

    夭夭面上一凉,惊愣的回神,忙用手捂住脸,灵巧跃开了几丈,抬眸望着那黑衣人,朝着他很直接的伸出手:“纱巾给我!”

    那黑衣人一身黑色劲装的打扮,脸上还戴着半截精致的银边面具,露出的星眸闪着玩味的戏虐,露出的半个侧脸,俊美的让人移不开眼,手里毫不费力的将夭夭所讨要的面纱,撕成了碎片,扬手丢开,那些碎片飘然的在夜色中飞舞,

    那场景,美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虽然有些怪异……

    夭夭看傻了眼,好帅,好漂亮的男人,那银边面具,给他增加了几分神秘的吸引力,让人忍不住想去揭开,看看他到底美到何种地步……

    那黑衣人微微上扬的嘴角,挂着浅淡的笑容,口气冷淡的道:“没想到,这个偷鸡摸狗的小贼,竟然还是个美人!”

    “我说了,我不是贼!”虽然是美男,但是如果带着冷冷的口气跟你说话,也会心情毛躁的!尤其夭夭在冷浩风那厮的无视中,受了不少的刺激……于是夭夭的口气算不上客气,

    “良家女子,半夜会如此打扮,游逛他人府邸?”

    “真是贼喊捉贼!”夭夭没好气的瞪了眼那黑衣人:“我喜欢在王府赏月不可以吗?”

    “姑娘的兴致,果然特别!”那黑衣人轻笑了起来:“只是,今夜的月亮,似乎不怎么给面子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