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微微抿了抿嘴,有些不苟同,但是还是冷着性子,懒得开口,

    夭夭扭了扭小蛮腰,跺了跺脚,刚要站起身子,不小心勾到了椅子,人直直的朝着冷浩风那方位摔到了过去,

    冷浩风忙站立起来,伸手刚想去扶,吉吉在他身后拎着的茶壶被撞倒了,

    于是,夭夭再一次华丽的把冷浩风扑倒在地,头上非常不幸的被茶水浇了满脸……还好这水不是烫的……

    “小姐,对不起啊!”吉吉忙上前搀扶起夭夭:“小姐,最近我克你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多了!”

    夭夭摸了摸满脸的茶水,朝着那王爷挂着笑脸奚落道:“王爷,不知道,你还想不想带吉吉走了?”

    吉吉脸上挂着璀璨的笑容,得意地望着那吴贵王爷徒然大变的神色,不怕死的补了句:“我这粗鄙的人,一紧张,就喜欢诅咒人,早死,早投胎,恶毒点的时候就是诅咒,死了下地狱……”

    吴贵王爷非常不客气的打断道:“南宫小姐,这丫鬟,还是留着克你!”

    虽然那火势不大,但是,事实确实吉吉有够乌鸦嘴!

    夭夭跟吉吉相视而笑,冷眼旁观的冷浩风,不由得邹了邹眉,这对主仆,实在太怪异了……

    回府后,夭夭为了躲避南宫轩的十万个为什么,便早早的上床休息了……

    夭夭朦胧的揉了揉眼,吓的倒退了几步,窝缩到了床脚,手指微微颤抖着指着紫衣道:“衣衣,你干嘛?是不是有谁花钱雇你买我性命啊?”

    愣谁半夜醒来,发现床头站着个浑身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都会被吓的魂不附体,这谁家女鬼索命?

    好在夭夭虽然好色,但是不做伤天害理之事,冷静一看,竟然是紫衣,这杀手不是索命,便是催命,虽然夭夭跟她关系贼铁,但是铁不过她爱的银子……

    “夭夭,你今天带吉吉出去游湖了!”紫衣面无表情的将手里的烛台随意的搁在夭夭床上,

    这很容易失火的!棉被要烧起来就完了!夭夭有意见也不敢说,讪讪的笑了笑:“是啊,淋雨了,所以吉吉正在发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