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三十也就算了,就像你说的,疼老婆点,可是他长的不错,为什么至今没老婆?只有两个原因!”

    夭夭手指竖了下:“第一个,红粉知己很多,不知道把谁扶正……”

    夭夭刚说完一条,秋月娘亲便目光非常不友善的盯着季田,仿佛他拐卖了夭夭似的……

    “二,如果他连个红粉知己都没有,要么身体有隐疾,要么就是心理有问题……”当然这心理问题,夭夭又另外花了唇舌,解释了翻,等夭夭说完,

    季田额上冒了一连串的冷汗,忙把那幅画像给扔的老远:“师傅再给你考察,考察……”

    “宝贝,来看看这个!今年刚好十八,是窦将军的独子,窦梓!”南宫老爹又抽了幅画,献宝似的把夭夭拉过去,

    “豆子?”夭夭邹了邹眉,指着那画像上的少年道:“他确实满脸的豆豆,麻子,名字真贴切!爹爹莫不是希望以后我们的后代都长这样坑坑洼洼?满脸的旮旯豆子?”这画师真老实,若不把麻子画那么贴切,夭夭说话还能客气点,

    南宫老爹随手把那画像扔了:“当然不行!”

    “那这个呢?”季田不死心的拿了另外幅画像出来,

    “师傅,你别怪我打击你!这个华山少掌门,喜欢流连烟花之地,好色成疾,江湖上号称一夜七次郎的便是这尊……”

    夭夭话还没说完,南宫家两位家长便朝他射去不满得x光,甚至连远处的南宫轩都朝着季田射去冷飕飕的目光……季田犹如捧了个烫手山芋,忙不迭的把画像扔了出去,

    “这个长的那么难看,莫非娘忍心我天天对着他吃不下饭饭,夭夭我迟早人比黄花瘦?”夭夭悲伤的挤了两颗豆大的泪珠,悄悄地从指缝间望着桌子上被她三言两语便踢出局的画像,

    秋月娘忙点点头:“这个长的确实抱歉了那么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