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竟然问我想怎么样?”夭夭不可思议的大呼了声,在一次惊天动地的嚎啕大哭了起来,那神情,要多委屈便有多委屈,

    “那我收回我刚才的话,总行了?”冷浩风面无表情的扯了扯嘴角,掏了掏,被夭夭震疼得耳朵,这丫头的爆发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强悍!

    “收回刚才什么话?”夭夭吸了吸鼻子,挂着泪珠紧盯着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若他说出不满意的答案的话,夭夭一定会非常不客气的大哭起来,水淹冷府……

    “我不娶南宫夭夭的话!”冷浩风面无表情的撇过脸,不看夭夭,

    “这话的意思是?”夭夭哽咽了下,朝着身边的吉吉问道,

    “这话意思是,收回不娶,潜台词便是会娶,所以冷公子会娶小姐你!”吉吉的话刚说完,冷浩风冷冷的眼光嗖嗖的直射她,差点没把吉吉吓的腿软……

    “浩风的意思为娘明白了!”冷夫人非常适当的出声,

    冷然显然故意装得难得有些糊涂得开口:“夫人,你明白了什么?”

    “老爷,我们去准备浩风跟夭夭的婚事!”冷夫人热切的勾着冷然喜滋滋的往内屋走去,显然真的去筹备婚事了!完全把冷浩风抓狂的表情无视掉!

    第一个目的达成!夭夭不动声色的朝着吉吉比划了个ok的手势,让冷家家长压住冷浩风,把婚事定下来,接下来,夭夭要做的便是,怎么把冷浩风这个冰块融化掉,让他心甘情愿的娶夭夭为妻!

    夭夭乐颠乐颠的扭着小碎步,朝着冷浩风笑的特别的意味深长:“浩风哥哥,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耗!”

    冷浩风被夭夭笑的心头不断的发毛,一把抓住夭夭的手臂,愤恨的道:“南宫夭夭,你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绝对是有意的!”

    夭夭这话让冷浩风气的跳脚,最后还补了句:“浩风哥哥,离家出走可不是乖小孩该有的行为,而且你现在哪里也不能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