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浩风哥哥,夭夭也不妨老实的告诉你,在来冷家之前,夭夭已经查过你了,从你出生至今,嗯,洁身自好,没有半个红颜知己,你这位爱人,莫不是飘香阁的神秘花魁?她可是唯一一位与你有不凡关系的女子!”夭夭轻笑着说道,

    神秘花魁?冷浩风不由自主的嘴角抽搐了下,显然那天的记忆也是相当惨烈的悲痛哪!

    “南宫夭夭,你到底看上我什么了?我改还不成吗?”冷浩风愁着俊美的脸,拧着眉,非常无奈的开口道,

    靠!夭夭差点被气死!缓缓气,深呼吸,

    夭夭再次非常认真地开口道:“我就是看上你不喜欢我,如果你喜欢我了,我就不会看上你了!”

    冷浩风石化……他是不是该试着去喜欢南宫夭夭?

    “睡眠对女孩子很重要的,我要去休息了,浩风哥哥如果想继续赏月的话,请便……”夭夭打了个秀气的哈欠,嗓音有些低沉的沙哑,

    冷浩风目光斜睨了眼夭夭,嘴角挂着嘲讽,要他喜欢南宫夭夭?简直就是做梦!南宫夭夭如意算盘打的太好了,冷浩风还不如跑路呢!

    “哦,忘记告诉浩风哥哥了,你现在的所有行踪,都在被监视中……下次,你想赏月或者吃宵夜,记得喊上夭夭,不然一会有四位家长会找你麻烦噢!”

    冷浩风冷眼的看着南宫夭夭华丽的从他眼前飞下屋檐,正暗自窃喜,准备继续他的逃亡大计,

    眼前却从四个方位出现了同样四张黑着的脸,

    “浩风啊,你拿着包袱想上哪去呢?”冷夫人咧着森森的白牙,一字一字的从牙缝里挤出这么句话,

    冷然非常直接的拿着藤条,数落着冷浩风的罪状:“臭小子,目无家长,离家出走,责仗二十!”

    “唉呀,小孩子,离家出走可不好!二十是不是少了点?”季田非常非常小声地嘟囔了句,音量控制的在场五个人都能清晰地听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