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哟!”一声痛呼,

    冷然摸着被砸疼得脑袋,拎着那砸他脑袋的书本,推窗翻身进屋,朝着夭夭宠溺的打招呼道:“夭夭那,你给浩风送啥好吃的?”

    “十全大补汤!”夭夭朝着冷然道,话锋一转:“不过,貌似浩风哥哥嫌我手艺不好,不肯捧场耶!”

    冷然朝着冷浩风吼道:“夭夭特意为你熬的,你竟然不吃?好,以后我把你一日三餐的食物,全部归给夭夭负责,你可以不吃,等着被饿死!”

    “饿死也不吃!”冷浩风冷着脸,非常坚决地道,

    “好小子,有骨气!”冷然沉着俊脸道:“今天,我还跟你耗上了!”

    “夭夭!”

    正在冷眼旁观他们父子怄气的夭夭,冷不防的被提名,忙“啊”的应声,

    “今天冷伯伯给你个任务,帮我二十四个时辰寸步不离的盯着冷浩风,在他没喝完你的大补汤之前,不许吃任何东西!水都不许喝!”冷然说风便是雨,搁下狠话,便急匆匆地朝着厨房吩咐去了……

    夭夭漫不经心的拉了把椅子,坐到冷浩风面前,拨了拨指甲,也不急着开口,就这样跟冷浩风干耗着!

    中午,过去了,下人送了一份精致的午餐给夭夭,夭夭望着冷着脸闭目养神的冷浩风,秀色可餐哪!一顿午饭吃的心满意足,

    冷浩风饿着肚子,抗议,打定主意不跟夭夭开口说话,大丈夫,宁愿饿死也得有骨气!

    晚上的时候,下人送了一份比中午更加精致的晚餐,夭夭瞅了瞅闭目装死的冷浩风,自言自语的开口道:“送了这么多,我一个人怎么吃的完哪?”

    “咕咕……咕咕……”

    冷浩风的面色窘得一阵通红,抿着唇,

    “要不,浩风哥哥跟我一起吃?”夭夭非常热心的把冷然交给她的任务给自动的过滤掉,冷浩风的脾气就跟茅坑的石头一样,又臭又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