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邹着眉,用力的挥,可惜挥不掉已经崩溃,怒火冲天的冷浩风,夭夭慢慢的因为窒息,而渐渐的闭眼,无力的垂下了身子……

    冷浩风冷着眼,望着窒息而昏迷的夭夭,随手把她往池子里一扔……

    一阵落水声伴随着惊起了水花无数……

    夭夭被呛水而清醒了过来,狼狈的在水面上咳嗽着扑腾……“浩风哥哥,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计较……拉……拉……我上去啊……”

    靠,要是淹死在这温泉水里,夭夭可真的是冤死了!可惜因为昏迷后暂时的无力,又在不擅长的说中扑腾,夭夭拼命的呛水,竟然腿软得站立不稳,身子竟然渐渐的直往下沉,

    “夭夭刚不是说吗?温泉泡澡,舒经活血,提神养气,这么好的事,我分给你一起享受享受!”冷浩风得意洋洋的将话,原封不动的还给在水里不断扑腾的夭夭,

    冷浩风难得出了口恶气,显然非常的爽,刚才还得意盎然的夭夭,这会狼狈的模样,原来这南宫夭夭欺善怕恶阿,以后比她更狠,更无耻,看她还敢不敢缠着他……

    看着夭夭的小脸,被硫磺水呛的都邹到了一起,扑腾的力道也缓慢了下来,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下水,一把拉起在温泉中,呛水快窒息的夭夭,

    咳咳咳咳……夭夭吐了不少的硫磺水,无力的靠着冷浩风,呛的鼻子,干涩难过的呼吸都散发着疼痛,眼泪略带委屈的在眼睛里打转,她真的差点死了,被掐死,溺水沉死,吓死……

    “浩风哥哥,你真过分!会出人命的……”夭夭有气无力的道,

    “是么?我还以为你不怕死呢!”冷浩风嘴角牵动了下,毫不掩饰的挂着嘲讽,

    “我不就是想嫁给你嘛,你至于非要置我死地啊?”夭夭清喘了两口气,委屈的嘟着嘴,

    冷浩风手一滑,夭夭的脚一浮,身子便又直直的往下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