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那是我泡温泉,不小心滑倒在水里才差点溺水的,意外,意外拉……”夭夭忙眼珠子转转,随意的扯着谎,

    免得被家里那三位重量级的“人物”知道了,冷浩风欺负她的话,估计,他们不会在支持夭夭捕猎冷浩风了……

    南宫轩不可置信的瞅了眼夭夭,泡温泉能泡到溺水,说出去,谁信呀?还有,有谁泡温泉是穿戴整齐了下水的,连鞋都不脱?……

    不过夭夭有心遮掩,南宫轩便也不去深究,又一次的盯着夭夭白皙的脖子,

    夭夭不安的拉着被子,又往下缩了缩,

    果然下一秒,南宫轩这一次的围着脖子开口了……

    “还有,你脖子上的伤,怎么回事?”南宫轩和煦的眼眸,带着隐含的怒意,

    夭夭手捂着脖子,讪讪的干笑了两声:“没什么,晚上睡觉,鬼压身了,所以自己掐的……”

    南宫轩面色一冷,略带不悦的朝着夭夭道:“他就真那么好?值得你如此的袒护?”

    夭夭很少见南宫轩生气地神色,不由得有些惧意,尤其还是理亏的情况下,万一被南宫轩对家里“三尊”重量级的人物说了实话,那么夭夭必定会被带回南宫家,而跟冷浩风,这辈子都无缘擦出火花了,

    夭夭虽然任性,但是,毕竟还是相当孝顺的,若没有家里的支持,纵容,她对冷浩风也不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强迫,使计,

    “哥!我真的没事!”夭夭只能陪着笑脸安慰南宫轩,今天的情况真的是意外,下次最多不玩水……

    南宫轩俊眸微眯地盯审着夭夭:“落水,差点溺死,是没事,脖子被掐的断气,没死,也是没事,是不是等哥哥从灵山回来,看着你的尸体,才算有事?”

    “哥,真的没你想的那些事……我发誓,这些都是我自己不小心的意外,下次,我保证,我一定,一点伤也不受!”夭夭两手指天,就差发毒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