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快点送我回冷家……”夭夭勾拉着暗影的手臂急切的开口道,

    暗影的面色僵了下,最终还是什么话都没说,直接勾抱起夭夭,再一次施展他那绝佳的上等轻功,朝着冷家飞跃而去……

    “到了!”暗影将夭夭从怀里轻轻的放落下地,清冷的开口道,

    “嗯!”夭夭依旧依靠在暗影怀里,贪恋着他身上温暖的怀抱,

    “冷浩风在那!”暗影冷冷的道,

    夭夭触电似的将暗影放开,轻巧的往后退了几步,面色略带些紧张的不自然,

    暗影的眸光黯淡了下,不动声色的瞅了眼夭夭,沉着俊美的脸,进抿着唇,纵身便走了……

    夭夭四周瞅了眼,安静的连丝风声都没有,哪来的冷浩风呀!

    夭夭咬着唇,她刚才的表现,似乎有点过分……暗影一定生气了!纠结啊!她也不想这样的,可是听到冷浩风,她便心虚的条件反射了……

    夭夭轻叹了口气,被暗影故意耍了!

    夭夭自嘲的挂着苦笑,往房间走去,不知道吉吉怎么样了……解药没偷到,还差点被云岭逮到了吃豆腐,实在是倒霉!

    刚推门,夭夭便傻眼了!

    那背对着夭夭的月白色身影,不是冷浩风是谁?

    只是,这会大半夜的,冷浩风他不睡觉,跑夭夭房间里干嘛?孤男寡女的不是容易干柴烈火嘛?

    冷浩风优雅的转身,漂亮的桃花眼略带好奇的扫了眼夭夭的装扮,嘴角略带着不满的轻撇了撇,

    夭夭显然也发现了她自己的不妥之处,一身夜行衣,半夜不再闺房……不过既然被冷浩风撞见了,这会,夭夭也懒得去多费唇舌给冷浩风解释了,

    “去哪了?”冷浩风微挑了挑剑眉,

    “赏月了!”夭夭随意的坐到了椅子上,端了杯茶,轻饮了几口,心头怦怦的犹如小鹿乱撞,不得不说,紧张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