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最好别给我查出什么……”冷浩风手紧握着拳,嘴角淡漠的扯了扯,

    “查,查……”夭夭满脸不以为然的挥挥手,显然不把冷浩风的警告当回事,

    “南宫夭夭!”冷浩风不悦的挑眉,咬牙切齿的喊道,

    “在呢,在呢!浩风哥哥,我耳朵没聋,你不用那么大声的!”夭夭掏了掏耳朵,谄媚的对着冷浩风俯身,要多恭敬,便有多恭敬,

    “你别跟我嬉皮笑脸的不当回事!我警告你……”冷浩风的话说道一半,便生生的卡住了,

    冷浩风目瞪口呆的望着夭夭双手直接勾上了他的脖子,温热的气息扑到他的唇边,略带诱惑性的轻舔了下唇,

    该死的!冷浩风的心猛的增快了好几拍,

    夭夭非常乖顺的在冷浩风怀里蹭了蹭,寻了个舒适的角度,才慵懒的开口道:“浩风哥哥,夜深了,夭夭,犯困了……你要审问的话,明天再说!”

    冷浩风清了清嗓子,佯装正色的道:“南宫夭夭!注意下你的举止!”

    夭夭对着冷浩风灿烂的浅笑了下,优雅的依旧勾搂着冷浩风,娇媚的开口道:“浩风哥哥,我的举止怎么了?”

    如果夭夭敏感的触觉没出错的话,这会,貌似冷浩风的手,非常主动的搁在她的腰上!

    冷浩风强咽了下口水,目光不自在的撇过头,冷声的道:“你看你,像个大家闺秀嘛?实在是成何体统!”

    “哪里不像啊?”夭夭眨着明亮的双眸,非常认真的问着冷浩风,

    “男女授受不亲,你成何体统!”冷浩风没好气的哼了声,

    夭夭噗嗤一声便笑了起来:“是不成体统!我该把浩风哥哥的手抓开的……”

    冷浩风面色窘的通红,更加不自在,忙把手缩了回来,尴尬的清咳了下嗓子,

    夭夭不以为然的微挑了下眉,自然的伸手抓过冷浩风的手,主动的牵握了上去,十指紧扣在一起,指尖相互传着温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